•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专注中小企业管理,做好小企业大文章

时间:2013/9/10 10:23:25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41   评论:0

   九九归一促效训练营在广州举办

  8月31日,由广东优卓企业管理研究所,广州优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乐荟网参与协办的“九九归一促效法特训营中国中小企业管理PK大舞台”活动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3楼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120多位中小企业管理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小企业管理 促效训练营 广东优卓企业管理研究所 乐荟网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优卓企管研究所 晏大喜 优卓辅导 优卓团队 优卓企业管理模式 优卓TMCS优卓九九归一促效法优卓工厂网状管理模型图 优卓执行力凝聚力双螺旋系统 企业良心

  优卓企管研究所所长晏大喜先生在活动中围绕中小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以及怎样提高企业运作效率作了精彩的演讲,与会的部分代表纷纷结合自己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现场与晏老师展开积极互动。已经接受或正在接受优卓辅导的企业代表们分享了辅导带来的明显变化, 并对晏老师所带领的优卓团队表达了感谢。

  PK大舞台:中小企业走出困境的主阵地

  此次活动中,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国的中小企业发展形势并不乐观,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中小企业管理混乱效率低下;人力物力成本逐年上升,利润越来越薄;全球性经济萎靡订单量下降等。在这些因素的冲击下,中小企业的管理者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在不能改变大趋势的情况下,提高中小企业生产效率和企业管理者水平成为了当务之急。在采访的过程中,晏大喜还就目前的现状表示了自己的担忧,他表示他的团队正在为此积极努力——通过搭建PK大舞台这个平台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中小企业管理者,用更实际的方法教会这一群体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管理企业,切实地帮助中小企业做稳做强。

中小企业管理 促效训练营 广东优卓企业管理研究所 乐荟网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优卓企管研究所 晏大喜 优卓辅导 优卓团队 优卓企业管理模式 优卓TMCS优卓九九归一促效法优卓工厂网状管理模型图 优卓执行力凝聚力双螺旋系统 企业良心

  优卓:从优秀到卓越

  经过长达8年的调研和分析,在充分认识到中国中小企业发展的现状之后,晏大喜和他的团队开创了优卓企业管理模式,该模式囊括了优卓TMCS全员管控系统、优卓九九归一促效法、优卓工厂网状管理模型图、优卓企业人心再造十二剧场、优卓执行力+凝聚力双螺旋系统、中国中小企业管理模式演进模型图、优卓工厂管理九大组合等优卓核心研究成果。这些成果致力于从实际出发,真正地解决由企业管理混乱和生产效率低下造成的竞争力不足的问题,优卓以这种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发展难的问题的企业良心,受到了许多工厂管理者的青睐。

  经过长久的努力,优卓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但优卓仍在将自己独创的“驻厂+教练+保姆式”的服务进行不断的优化,为不同的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晏大喜说优卓在帮助中小企业更加卓越的同时,自身也正走在优秀到卓越的路上。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