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Symetis和Endoluminal Sciences达成开发第三代TAVI的许可协议

时间:2013/9/30 10:10:55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34   评论:0

  ——Symetis的ACURATE TAVI(TM)将加入Endoluminal Sciences的主动抗心脏瓣周漏技术

  ——是对Symetis的ZeroLeak(TM)项目的补充

  Marketwired 2013年9月26日瑞士埃居布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专注经导管主动脉瓣植入(TAVI)系统的瑞士私营企业Symetis公司今天宣布,与澳大利亚悉尼的Endoluminal Sciences公司达成许可协议,获得他们为TAVI领域开发的主动抗心脏瓣周漏技术的使用权。

  Endoluminal Sciences基于自己专有的溶胀聚合物和隔膜技术,开发了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可主动减少心脏瓣周漏(PVL)。Symetis将把该技术整合到ACURATE TA(TM)和ACURATE TF(TM)系列产品中,目标是继续为接受TAVI手术的患者减少心脏瓣周漏。

  自2011年Kodali等人的文章发表后,减少心脏瓣周漏就被确定为释放TAVI市场全部潜能的主要挑战。TAVI市场中的几家公司已有用各种被动解决方案部分解决这一挑战的计划,其中包括Symetis用于ACURATE TAVI(TM)产品的“自封闭”技术,且取得了很好的临床效果。

  Symetis的“自封闭”设计已证明在临床手术和实际生活中都有显著的效果。Symetis的250位患者SAVI注册试验结果显示,植入ACURATE TA瓣膜的患者大约97%没有出现相关的心脏瓣周漏(PVL小于或等于1)。

  通过将其自封闭TAVI设计与Endoluminal Sciences的主动抗心脏瓣周漏技术相结合,Symetis为自己的ZeroLeak(TM)确立了美好的愿景:为所有病人消除相关的心脏瓣周漏,提供出色的临床结果,同时维护ACURATE具有的瓣膜输送简单的美誉。

  Endoluminal Sciences临床顾问组成员、医学博士Raj Makkar博士(洛杉矶西奈医院)表示:“减少心脏瓣周漏对于TAVI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Endoluminal Sciences的主动抗心脏瓣周漏技术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新方案。”

  Endoluminal Sciences首席执行官、创始人Ashish Mitr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Symetis合作,成为独一无二的第三代TAVI装置的一部分,它将改善病人的预后。卓越的ACURATE TAVI(TM)产品与Endoluminal Sciences的主动抗心脏瓣周漏技术相结合,将被证明是一个成功的组合。”

  Symetis研发副总裁Stephane Delaloye表示:“我们初期的体外评估证实,Endoluminal Sciences的封闭技术有可能在最具挑战性的钙化情况下解决心脏瓣周漏问题。将这项新技术应用到我们的ACURATE TAVI(TM)平台,能使我们进一步减少心脏瓣周漏,造福所有病人。”

  关于ACURATE TA(TM)和ACURATE TF(TM)

  已经上市的自膨式ACURATE TA(TM) 采用独特的智能化设计,以单人手术两步就位技术为特色。其最重要的差异化特色是“自就位和自封闭”架构,以及整个手术过程中突出的易用性。它有助于人工心脏瓣膜的最佳定位和促进封闭,因而减少了心脏瓣周漏。ACURATE TA(TM)有大、中、小三种规格尺寸,适合主动脉环直径在21毫米至27毫米的患者。

  ACURATE TF(TM)是Symetis的经股TAVI系统,它同样基于ACURATE TA的自就位、自封闭设计和分步就位概念。ACURATE TF(TM)目前正在进行临床研究,计划在2013年年底之前获得CE认证标志。ACURATE TF(TM)由内外包覆心包裙的自膨式镍钛合金支架和缝合在自膨式镍钛合金支架内的猪心包组织瓣膜构成。ACURATE TF(TM)有大、中、小、超小四种规格尺寸,其输送系统可容纳18F外径。

  有关ACURATE TA(TM)和ACURATE TF(TM)的详情,请访问:www.pcronline.com/redirect/2013-EuroPCR-Symetis/

  关于Symetis

  Symetis Inc.是一家开发创新型微创心脏瓣膜置换解决方案的瑞士私营公司(www.symetis.com)。公司的产品ACURATE TA(TM)和ACURATE TF(TM)以专有的几何与输送技术为基础,瞄准价值20亿美元的经导管主动脉瓣植入手术(TAVI)市场。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洛桑,公司得到欧洲领先风投公司的投资支持,其中包括Truffle Capital、Novartis Venture Fund、Wellington Partners、Aravis Venture、Vinci Capital、Banexi Ventures、Endeavour Vision、NBGI Ventures和BiomedInvest。

  关于Endoluminal Sciences

  Endoluminal Sciences是澳大利亚悉尼的一家获得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开发新颖的平台技术,增强血管内修复术(endovascular prostheses)的临床表现。虽然其新技术有望应用于众多血管疾病,但最密切相关的应用是结构性心脏病的经导管介入治疗。公司获得澳大利亚领先医疗保健风险投资公司GBS Venture Partners和Reidsdale Investments的投资。

  联系方式:

  Symetis

  Marina Izzo

  营销总监

  marina.izzo@symetis.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