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庞巴迪宇航破土建设摩洛哥制造基地

时间:2013/10/8 19:44:34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38   评论:0

  Marketwire 2013年10月1日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天在摩洛哥Nouaceur举行了卡萨布兰卡Midparc自由贸易区的落成及庞巴迪未来制造基地的奠基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加拿大驻摩洛哥大使桑德拉·麦卡德尔(Sandra McCardell)、摩洛哥政府代表、摩洛哥航空航天工业代表和庞巴迪宇航管理团队成员。

  庞巴迪宇航摩洛哥分公司总经理Hugo Brouillard表示:“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能亲临现场出席这个重要仪式,庞巴迪深感荣幸,我们向着在Nouaceur设立永久性制造基地又迈进了一步。作为Midparc自由贸易区正式落成的庆祝仪式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邀请到了在摩洛哥航空航天领域有强大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和同仁,我们将致力于为卡萨布兰卡欣欣向荣的航空航天业的成功做出贡献。”

  2013年1月,庞巴迪开始在位于大卡萨布兰卡大区Nouaceur穆罕默德五世国际机场的过渡基地开工生产,公司目前在该基地生产简单的装置,包括CRJ系列飞机的飞行控制系统,在2013年12月底前将雇佣超过100名工人。

  庞巴迪占地15万平方英尺(约合13935平方米)的永久性制造基地于2013年9月初开工建设,计划2014年年中完工。庞巴迪宇航计划投资约2亿美元用于购置设备、建设厂房和用作启动资金。到2020年底,摩洛哥工厂有望雇佣850名熟练和经过培训的工人。

  庞巴迪宇航非洲首席代表Souad Elmallem表示:“这个仪式是对庞巴迪公司投资于摩洛哥航空航天产业的重要见证。自从2011年11月我们决定在摩洛哥设立工厂以来,该地区航空航天领域的发展和相关各方的积极参与使我们倍受鼓舞。我们相信,庞巴迪和摩洛哥整个航空航天产业都将有光明的未来。”

  关于庞巴迪

  庞巴迪是全球唯一同时制造飞机和列车的制造商。立足今朝展望未来,通过满足世界各地对更高效、可持续和更舒适的交通运输的需求,庞巴迪不断推动着全球交通运输业的发展。我们制造的交通工具、我们提供的服务,最为重要的是我们的员工,成就了庞巴迪全球交通运输领域领军者的地位。

  庞巴迪总部位于加拿大的蒙特利尔。我们的股票在多伦多股票交易市场上市 (BBD),入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和北美指数。2012年12月31日结束的财年,我们公布的收入是168亿美元。敬请登陆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查阅我们的新闻和信息,或关注我们的Twitter(微博) @Bombardier。

  编者注

  关注Twitter(微博)@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的最新新闻和信息更新

  Bombardier、CRJ以及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海利·邓恩 (Haley Dunne)

  庞巴迪宇航公司

  +1-514-573-7124

  www.bombardier.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