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黄海学院依托自身优势 培养双师型教师人才

时间:2014/3/18 9:48:40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62   评论:0

  3月13日,青岛黄海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在实训中心启动,38名报名参加培训的教师及实训中心部分培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启动仪式。

    本次双师型教师培训主要涉及数控技术、汽车维修技术、电工技术等专业。通过开办这种双师型教师培训,使教师不仅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常规教学的能力,而且还具有娴熟的操作技能和岗位实践能力。

    在双师型教师培训方面,青岛黄海学院拥有独特的自身优势。早在2006年10月,青岛黄海学院便投资兴建了一所集工学结合、岗前培训、再就业培训、实习实训、对外加工和技能鉴定六大功能于一体的特色鲜明、全省一流的区域性实训中心。该中心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设备总值近4000万元,可同时容纳2200名学生实习实训,年培训量近万人,中心设有数控技术、机械加工技术、钳工技术、汽车维修技术、电工电子技术和焊接技术等六个实训基地。

     该校教务处处长梁忠环介绍,学校依托自身硬件条件开展双师型教师培训,就是要建立一支教学能力强、学识水平高、实践操作能力过硬的“多用途”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促进学校快速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