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黄海学院居山东省民办高校之首

时间:2014/3/18 15:57:20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92   评论:0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黄海学院居山东省民办高校之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黄海学院屡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成绩日前公布,青岛黄海学院获得国家二等奖2项,山东省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以及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获奖质量和数量均居山东省民办高校之首,在全国兄弟院校中也位居前列,展示了青岛黄海学院在数学建模方面雄厚的实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青岛黄海学院自2008年开始参加本项参赛,成绩逐年提升。2011年有两支参赛队获得山东赛区一等奖。2012年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4项。2013年,更是获得国家二等奖2项,山东省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获奖质量和数量均连续位居山东省民办高校之首。

  青岛黄海学院十分重视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2013年度,青岛黄海学院共组织参加学科技能大赛30余次,捷报频传,共获得各项奖励227项。其中国家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48项,优秀奖31项;省级特等奖3项,一等奖19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49项,优秀奖8项。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