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青岛黄海学院2014年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时间:2014/3/26 14:42:31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21   评论:0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4]1号),青岛黄海学院2014年新增三个本科专业,即机械电子工程、工程造价、电子商务三个专业。新增专业可以从2014年开始招生。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量达到了18个。

      新增的三个本科专业,均是在深入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申报的,专业布局紧密结合青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直接服务于青岛战略新兴支柱产业,既切实考虑了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又符合学校的专业发展规划,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新专业的成功申报将进一步优化学科结构,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的发展增加新的动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