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调查显示上海最好的高中辅导班-汇百川教育

时间:2014/4/16 16:23:02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34   评论:0

  据最新的调查(人群抽样+补习机构走访调查)结果显示,上海市80%“上进型”高中学生都会选择在春秋季节的周末以及寒暑假补课,绝大多数同学的周末是这样渡过的“在补习机构补习一天,然后在家里做一天的作业。如果作业完成的比较顺利,还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小聚一下,周末两天的生活过的快乐而又充实”根据记者在长宁区的抽样调查发现,很多成绩非常优秀的学生都选择了在“汇百川教育”这个貌似不太出名的补习机构补习功课,为什么低调的汇百川在激烈的教育市场上会如此深得学子的人心,为什么那么多成绩好的学生会选择汇百川教育为此,笔者做了相关的调查并整理了部分学生及家长选择该补习班的理由。

  选择汇百川的第一大理由---超强的师资

  上海汇百川教育精选上海市重点中学最优秀的师资,执教精品小班。汇百川名师不但熟悉所教科目的考纲,而且精通教育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能极大地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汇百川名师总是善于将最复杂的问题用最简单、最通俗易懂的方法讲给学生听。名师特有的魅力,为让学生轻松快乐地学习,提供了无限可能。

  上海物理补习班的首选---高中物理小刘老师

调查显示上海最好的高中辅导班-汇百川教育

  物理小刘老师985名校毕业,现任教与上海市一所重点中学,小刘老师物理功底扎实,逻辑思维清晰,对待教学工作严肃认真,对学生尽职尽责。小刘老师讲课富有、极具亲和力、有耐心,采用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并与学生保持良好的互动和零距离沟通。小刘老师是最受欢迎的老师,他的课堂上经常充满了欢声笑语,他的学生也是最优秀的,很多学生不是“班级第一”便是“全校前十”“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小刘老师用他的热情感染了每一名学生,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上海化学补习班的首选---高中化学于老师

调查显示上海最好的高中辅导班-汇百川教育

  于老师专攻高考,对上海高考化学试题的命题走向,考点变化追踪的研究和体会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采用“超前式教学”+“魔鬼式训练”,让不少从高一就参加于老师化学小班的同学在高二阶段就具备高考的实力。于老师根据化学学科的特点,独创了“ 5 + 95 教学模式”、“跑来跑去学习法”、和“海盗式学习法”,在上海化学界广为流传。于老师讲课由点带面、系统整合、思路清晰、反应敏捷、极富爆发力,曾被学生说成是“地球上最强的化学老师”。

  选择汇百川的第二大理由---培优型辅导

  汇百川教育宣称不止是培养精英,然而这里的学生大部分以市重点学校的居多,名列前茅者居多。这里有超一流的学习环境,良好的学习与竞争氛围。重点学校的魅力在哪里?过硬的教学质量只是择校理由之一,良好的竞争氛围是非常重要的一面,群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学生会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推着走。

  汇百川定位于培优型辅导,70%以上学员来自市重点高中,教学方面以“培优”为主,而非传统的“补差“。因此这里的学习气氛更浓,同学之间交流分享,良性竞争带动了整个群体的受益。

  选择汇百川的第三大理由---朴实的教学理念

  汇百川教育一直采用鼓励式教学,比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的斗志;汇百川的每一位老师都会从自身做起,通过课堂、生活中的点滴,用鼓励和关爱,向学生一点点地灌输积极思想,传递正能量,让爱成为心中永恒的动力。汇百川始终坚持“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教学理念;始终坚持下面一系列的教育理念:“要有一颗包容的心”“要懂得感恩”“诚实守信,做一个善良的人”“面对困难,要永不放弃”“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发掘生活中的真善美”“发掘生活中的正能量”。

  选择汇百川的第四大理由---名师的奉献精神

调查显示上海最好的高中辅导班-汇百川教育

  每周一至周四的晚上,汇百川名师会在各个教学点为学生提供免费答疑、授课服务。帮学生分析试卷、总结原因,及时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对学生在学校没有听懂的内容及时答疑解惑。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汇百川教育全体教师和管理人员豪情满怀地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带着春华秋实的欣慰,以一种全新的思维,不断创新,以更优秀的教学质量、更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更优质的服务,为汇百川学员提供前瞻教育服务。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