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世界名校校长大讲坛”移师苏州

时间:2014/4/25 14:27:44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61   评论:0

      正值升学择校的关键时刻,为帮助更多学生及家长了解英国教育现状以及国际化教育趋势,苏州蓝缨学校联合英国阿贝高级中学将于2014年5月3日在学校礼堂举行“世界名校校长大讲坛”,并正式启动“世界名校校长大讲坛“(英国篇)的系列活动。

  “世界名校校长大讲坛”是一个联合全球名校资源的综合平台,旨在推动基础教育领域的国际化、公平化和学科化、建立和完善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的沟通对话机制。

  此次活动由剑桥大学中国学联主席彭阳博士主持兼翻译,邀请了中英名校校长、中英教育名家及各界代表与家长汇聚一堂,就“教书育人”等相关话题,探讨如何给孩子合适的教育,共同实现“同一个目标 同一个标准“。

  届时来自英国HMC(英国名校校长协会)主席克里斯金(Chris King),英国圣乔治温莎城堡学校幼儿部原副校长潘格里芬(Patrica Griffin),英国泰博教育创始人彼得马丁(Peter Martin),英国百福云校教师派遣中心主任劳伦斯?帕克布朗(Laurence B.P),英国阿贝高级中学总校长理查德?普斯(Richard Purchase)等教育名家将与苏州各界分享《英国名校揭秘》、《英国王子与中国“小皇帝“》、《英国人的教育投资观》、《英国名师标准及如何成为名师》、《英国学校的发展以及对中国学生的服务》等有关中英教育理念、特点、价值的演讲,以帮助家长深入了解英国教育是如何塑造性格、激发兴趣、培养能力、树立信心、开拓视野、规划未来,为孩子的求学之路做好充分准备。

“世界名校校长大讲坛”移师苏州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