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360教育上线高考专题 助力莘莘学子圆梦

时间:2014/6/6 16:14:13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400   评论:0

 近日,360教育(edu.360.cn)与沪江网独家合作,上线“致青春 决胜2014高考”专题活动,专题包括考前预测、考后晒分、志愿填报三个板块,信息覆盖考前备考预测押题、答案解析、精准估分、志愿填报高校、高考饮食指南、心理指南、高考小贴士等全方位信息,助力考生及家长顺利迎接2014今年高考。

  图片1_副本

 

  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但高考在即,临阵磨枪已然只光不快,唯有押题才是得分王道。360教育的“决胜2014高考”活动不仅有数量庞大的海量押题资源,如2014全国各地高考押题密卷和答案解析,更有多位富有押题经验的名师提供考前押题公开课,教考生和家长怎样有的放矢,准确预测。

 

  高考前,考生的学习压力大,作业多,合理的高考食谱和适当的营养调配对于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在高考饮食指南方面,360高考专题活动也做了详细地指导和说明。按照该专题的建议,早餐是大脑的“开关”,最好选择没有精加工的粗杂粮并且掺有一些坚果、干果。健康的午餐应以五谷为主,配合大量蔬菜、瓜类及水果,适量肉类、蛋类及鱼类食物,并减少油、盐及糖分。晚餐要吃得暖,可以在菜肴里面增加一些胡椒之类的温热性的食物。

 

  360致青春高考专题活动对考生的心理指南也尤为重视,除了众多调节情绪、心理暗示的文章外,还有一些简单实用的小技巧,如1.正确认识自我,2.正确认识高考,确定合理的目标,3.学会自我休闲,4.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乐观心境,5.自我调适心理,6.不断进行自我激励……。

 

  此外,360致青春高考专题活动的小贴士,作为一种温馨贴心的提醒与指导,则注重在一些高考过程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例如,知识准备:教材读透,仔细回顾知识点,知识框架胸中有数;精神准备:要有明确目标,有信心,也要做好两种准备,不要焦虑;体力准备:考生和家长都要特别注意饮食起居的卫生、健康和规律;物质准备:提前一到两天,准备好所有考试所需的物品;技术准备:提前到考场进行实地考察,特别是所在的考场位置。

 

  据悉,360“致青春决胜2014高考”的专题活动自推出以来,以其全面的高考资源、贴心周到的服务,已经吸引了众多高考考生和家长。360教育是以职业教育、语言培训和K12辅导为主要内容的在线课程聚合平台,也是360导航旗下开拓发展的重点产品。合作的教育平台覆盖业内领先的教育机构,例如新东方、沪江网、华图教育、环球教育和正保集团等数十家机构均已入驻360教育,平台内精品课程达数万门,并同时提供考试资讯、试题资源和在线测评服务,可为用户提供实用、可信赖的全方位备考服务。

 

  中国的高考,无论争议多少,它还是极大地影响了每一个参加的中国人。2014高考迫在眉睫,360发起“致青春决胜2014高考”专题活动,有助于广大莘莘学子备战高考,十年寒窗换得一朝功成,也有助于天下望女成凤、盼子成龙的父母辛苦不费,美梦成真。在此,笔者预祝所有的考生都能取得佳绩,金榜题名!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