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Esri公司免费为美国中小学提供ArcGIS Online账户

时间:2014/6/10 9:52:45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414   评论:0

为了响应奥巴马总统名为“ConnectED”教育项目的倡议,Esri公司总裁Jack Dangermond近日宣布,Esri公司为美国10余万中小学提供免费的ArcGIS Online 账户服务。据了解,亚马逊云基础服务为ArcGIS Online提供了相关支持,并确保每一所学校顺利使用ArcGIS Online。因为每一个ArcGIS Online的账号价值1万美元,因此,Esri公司为奥巴马总统倡导的“ConnectED”教育项目贡献的技术服务总价值已经超过10亿美元。

“我们很荣幸能够为ConnectED教育项目贡献力量。”Esri公司总裁Jack Dangermond如是说,“地理信息技术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地球,帮助他们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地理信息技术是对中小学其他教育课程、其他课堂活动的有益的补充,对于学生们未来在学业上的深造以及寻求就业机会,都将大有裨益。我们相信,地理思维将会帮助学生们在未来更好的管理这个世界,改善人类的生活状况。”

“ConnectED”是一个政府倡导的教育项目,旨在为全美基础教育阶段的学生提供良好的数字化学习环境。该项目设立了几个目标,包括:高速网络,可以随时随地接入的移动学习设备,可以提供多样化学习机会的高品质软件,支持该项目的师资培训。奥巴马总统在宣传该项目的演讲中提到,“企业、公益组织、公众都在尽力激励和帮助学生们更好的学习知识,尤其是女孩和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今天,许多公司又慷慨的做出了新的助学承诺,Esri公司为中小学生提供了免费使用科学软件的机会,对此,我们深表谢意。”

亚马逊Web服务公司副总裁Teresa Carlson表示,“STEM education 教育项目(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和21世纪人才培养之间是紧密相关的。中小学生早期的科学教育经历有助于其在未来成长为科技人才。地理信息科学有助于我们更好的认识这个世界,该学科不仅仅告诉学生如何从地理上的”这里“到”那里“,而是更多的涉及到分析、沟通、计划等方面。Esri公司努力把信息和技术带到中小学生的生活中,亚马逊公司有幸为其提供云基础服务,我们很高兴以这样的方式参与到这个项目之中。”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