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对外经贸大学EMBA新生培训再次选择人合正道

时间:2014/6/10 9:53:11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398   评论:0

6月7-8日,金隅凤山培训中心,在进行了两天的拓展训练之后,对外经贸大学EMBA学院的2014年新生们又投入到沙盘演练的学习中。为了训练战略思维能力、运营能力、商业意识等,在人合正道培训机构总经理王伟东老师、以及中国体验式培训开创者刘力先生的引导下,70多名新生分成两个班同时进行了两天的“商战”演练。负责组织此次培训的对外经贸大学EMBA的相关领导说,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五年请刘力老师、王伟东老师为他们的新生上课了,《经营意识与战略决策》这门课程对锻炼学员的战略规划、精细运营能力也能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对外经贸大学EMBA新生培训再次选择人合正道

对外经贸大学2014级EMBA新生参加拓展训练

对外经贸大学EMBA新生培训再次选择人合正道

人合正道培训机构总经理王伟东老师授课现场

据介绍,自2002年《经营意识与战略决策》从国外引进到国内开始,这门课程就受到国内广大企业的欢迎。整个沙盘模拟了现实中的经营环境,把企业的战略、生产、经营、规划、营销等等方面囊括其中,以“生产流”、“资金流”、“人员流”……的形式在沙盘中非常清楚地显现。每个教室参加模拟的6家公司通过两天内5年的企业经营,学员们收获颇丰,有学员坦言,《经营意识与战略决策》沙盘忽略了几乎全部与经营并不直接相关的细节,而仅仅重视“经营”的本质。在沙盘体验中,老总的面前是一张不能再清楚的棋盘,身边是几个职能高度浓缩的助手;成本在哪,利润在哪,费用在哪,资金压在哪,一张棋盘,几盒硬币就明明白白地展示出来了,甚至对着这张棋盘就能做出平时让人感觉头晕的“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来;原本糊涂的事情变得清晰,原本凌乱的头绪变得可以纲举目张。两天的课程就像是浓缩了的MBA课程。最重要的是,所有的决策造成的后果都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得以体现……

对外经贸大学EMBA新生培训再次选择人合正道

中国体验式培训开创者刘力先生

此次培训中的一位资深影视人这样评论这门课程:“到培训结束时,不管结果如何,我们每个人都有一种成功的喜悦,我猛然悟到了这门课程的美妙之处!它不是孤立的管理课程的罗列。而在两天时间里,涉猎了公司战略、市场营销、生产作业管理、财务甚至人际沟通的内容,而且环环相扣,滴水不漏……”

对外经贸大学EMBA新生培训再次选择人合正道

对外经贸大学EMBA的相关培训负责人表示,这种沙盘演练是他们每届EMBA班的必上课程,而且是可以算学分的,这已经是连续第五年邀请刘力老师、王伟东老师来为其新生上课了,前者是中国体验式培训的开创者,后者是现在中国体验式培训领军企业人合正道培训机构的掌舵人,他们二位的讲解能够把学员带入到经营的情境中,更能够令学员有角色代入、身临其境的感觉,培训的效果也就不言而喻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