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仰恩大学首建“互联网营销与管理”本科专业,助力福建省产业升级

时间:2014/6/10 11:46:48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07   评论:0

  “十二五”期间,福建省紧跟国家政策,紧抓产业优化升级,积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及现代服务业,建立产业园区,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和人才。根据福建人才市场行情分析报告:互联网行业复合型高端人才仍然高居紧缺型人才榜首。百度公司和前程无忧近日联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市场对互联网营销人才的需求正呈爆发性增长态势,未来3年岗位需求增幅将达30%,紧缺状态难以缓解。福建省高新技术产业及现代服务业市场的急速扩张与人才培养的速度差距加大,人才的培养特别是高校对于互联网行业专业人才的培养成为扭转福建省人才市场局面的关键。

  仰恩大学作为中国教育改革的试点高校,全国第一所具有颁发国家本科学历证书和授予学士学位资格的私立大学,一直坚持教育改革和教育创新的理念。2014年5月,仰恩大学依据国家战略方针,结合市场需求,与慧科教育集团合作共建“互联网营销与管理”本科专业方向,包括专业共建、企业实战平台资源引进、提供大学生创业孵化支持等方式,在教学中也将体现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探索线上线下混合的教学模式,在教育结构调整和教学模式创新上积极探索与实践,培养能在互联网时代,具备互联网营销技能和理论,能担负高新技术产业调整任务的、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对于平衡福建省及周边地区市场人才需求,优化华南区域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类型、人才层次结构意义重大。

  仰恩大学朱秀文校长表示,此次与慧科教育集团的合作,正是本着响应国家教育改革的战略方针和原则,结合市场需求,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的目的,顺应国际教育的发展趋势,在教育结构调整和教学模式创新上进行的一次积极探索与实践。慧科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岳喜伟表示,对于此次与仰恩大学——中国教育改革史上第一所民办高校的合作充满期待,会积极借鉴与多所院校合作的成功经验,在培训师资、选派专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上鼎力支持,对于为华南地区培养懂技术、懂运营、有策略、有实战经验的互联网营销高端应用型创新人才充满信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