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致力打造第一品牌,露露果仁核桃抢占植物蛋白市场

时间:2014/6/10 10:35:21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412   评论:0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以其知名的品牌优势和卓越的品质领军植物蛋白饮料市场。主要产品杏仁露以其纯正的口感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占据了市场90%以上的份额,当之无愧成为了中国植物蛋白饮料第一品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好地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生活,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创新,又面向市场推出新品——果仁核桃。

  历史悠久,奠定龙头地位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不断创新,推出新品,走在市场的最前端,与其深厚的历史积淀分不开。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承德市罐头食品厂,始建于1950年。在整个罐头行业低迷时期,公司基于市场需求导向,依托当地丰富的山杏仁资源,开发生产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植物蛋白饮料——杏仁露,奠定了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腾飞的基础。1997年11月,公司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了国内植物蛋白饮料首批的上市公司。

  “名牌战略”决胜高端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名牌战略"为经营原则,确保百分百的合格产品,以品牌营销开拓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在1997年全国市场竞争力排行榜上就获得果蔬饮料第一名;在1999年又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全国驰名商标,同年6月露露又被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授予"中国饮料工业十强"称号。与此同时,承德露露还作为了行业的发起者,起草了《植物蛋白饮料杏仁露》并于2006年修订了杏仁露行业标准。首次在植物蛋白饮料的产品标准中列入了产品的重要特征指标及防掺假的技术指标,并提出了相应的检测方法,这在同类产品的行业标准中是一个重大突破和创新。

  “四气”精神贯穿企业文化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在铸就品牌的同时更加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以"企业要有生气,产品要有名气,职工要有志气,领导要有正气"的“四气”,作为企业精神,激励职工奋发图强,努力拼博。正是靠着这“四股气”,使露露这个品牌长盛不衰,占据市场的霸主地位;凭借着 “四气”精神,露露人深受鼓舞,踏上创业的征程,走向成功的彼岸,努力迎接着更大的挑战!

  新品果仁核桃激发智力,提高记忆力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推出的果仁核桃就是继杏仁露之后在植物蛋白饮料市场的又一创新力作。果仁核桃有着激发智力,增强记忆力的显著功效。果仁核桃中的核桃,自古就具有健脑益智作用。核桃仁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每100克中就含蛋白质15.4克,脂肪63克,碳水化物10.7克,钙108毫克,磷329毫克。其中不饱和脂肪酸中的α亚麻酸、亚油酸等重要成分能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有非常好的补脑作用。而花生仁中含有的脂肪、蛋白质、健脑的卵鳞脂、脑磷脂、维生素A、E、K、矿物质钙、胡罗卜素及花生碱等营养成分有防止衰老及健脑的功效。

  三仁合一 均衡营养保障身体健康

  果仁核桃,创新的把三种天然果仁融合在一起,带给消费者独特口感的同时也带来安全的保障。山杏仁含有18中氨基酸、亚麻酸、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有降气、润肺止咳、调节血脂、调节非特异性免疫功能等功效。其中,胡萝卜素的含量在果品中仅次于芒果,人们将山杏仁称为“抗癌之果”。而花生仁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0%,营养价值可与鸡蛋、牛奶、瘦肉等媲美。研究表明,每50克生花生仁,水分占5.6%,蛋白质占13克、脂肪占23.8克和碳水化合物占9.3克,能提供1180.5千焦的热量。三种营养的强力保护,平衡了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保证了人们的身体健康。相信此次新品的推出必定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无限。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