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西藏高考成绩即将出炉 关注易信可在线查询

时间:2014/6/12 11:01:59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451   评论:0

西藏高考成绩即将出炉_关注易信可在线查询 

西藏教育考试查询易信公众号

 

如火如荼的2014年高考终于落下帷幕,紧接着考生和家长们就要等待成绩公布和为填报志愿做准备工作。今年西藏自治区为了让考生成绩查询更加方便,开通了多通道查询途径。除了拨打96833513查询热线和登陆西藏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两种途径外,今年还另外开通了易信高考成绩查询公众号。不仅可以查询当年高考分数,还能查询往年录取分数线和录取结果,为志愿填报准备工作提供更多参考。

据悉,2014年西藏自治区高考的实际参考人数为19328人,其中农牧民户籍考生12126人。根据西藏自治区2014年全区招生考试工作安排,高考成绩预计于6月下旬公布。填报志愿统一安排在成绩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拟于626日至71日填报。

易信查询高考成绩的方式非常简单,在易信公众号搜索“西藏教育考试查询”,关注后就可以进入成绩查询界面。在这个考试成绩查询平台中,不仅可以查询西藏自治区的高考成绩,还可以查询当年的中考、自学考试、等级考试、研究生考试成绩等。西藏教育考试查询平台还提供近三年的高考录取分数线查询和高考、中考录取结果查询。考生今后不必在成绩公布当天守在电脑前,在手机易信APP上,同样能以最快的速度得到考试成绩。

据易信相关负责人介绍,“西藏教育考试查询”公众号是教育系统和手机移动客户端的一次很好的融合。易信团队非常希望和各省市教育部门合作,在易信公众号中为考生的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等提供一个更加便利的平台。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