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蒲公英计划:带“弹吧钢琴陪练”飞到每一个角落

时间:2014/11/26 10:09:22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286   评论:0

近日,360手机助手蒲公英创业计划第四期获奖名单已经火热出炉,在线教育新秀“弹吧钢琴陪练”在角逐中突出重围,技压群雄。蒲公英计划将为开发者提供50万元专属推荐资源、超5亿手机用户的关注和了解,更有机会与风险投资人面对面沟通的机会。

11月22日四川康定发生6.3级地震,弹吧钢琴陪练决议将11月28日前淘宝、微店所得的“弹吧金豆”收入全部捐献给康定灾区。弹吧金豆作为弹吧钢琴陪练的一项增值服务,用来购买钢琴教学视频,视频是由团队找专业的钢琴老师拍摄,精心剪辑而成。虽弹吧钢琴陪练之力绵薄,但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用户、读者加入到共同赈灾的行列中来,众志成城,与康定一起度过难过,重建家园!

正是实用性与独创性的结合,同时肩负重大的社会责任,让弹吧钢琴陪练在蒲公英创业计划第四期的角逐中获得一致好评,最终成为本次的优胜者。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运用弹吧钢琴陪练,实现弹吧钢琴陪练的团队梦想——“让人人都会弹钢琴”。

据悉,蒲公英创业计划是由目前中国最大的安卓应用下载市场360手机助手携80家国内外风险投资公司联合发起的移动互联网创业活动。旨在通过寻找中国好应用,对安卓应用开发者提供全程资源支持,培育有潜力中小开发者,支持崭露头角中小项目,让创业者找到成功机会,实现创业梦想。

蒲公英创业计划在甄选入围产品时,首先考虑的是应用程序流畅度,独创性以及便捷性,更重要的是其是否具有广泛的实用性,满足某一领域的用户需求,使用机型广泛等都是考量一个产品的重要因素。同时,产品上线时间少于6个月,创业团队不超过30人,注册资金不超过300万等则符合蒲公英计划“今天沉默的安卓创业者 , 未来高调的产业领航人”对中小型企业的扶持指标。上海旋之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弹吧钢琴陪练的诞生地,创始人李峥本出身于钢琴世家,为了女儿更好的学钢琴,云集来自五湖四海的有志青年,热爱编程,投身教育事业,他们的努力成就今日的弹吧钢琴陪练,更是让蒲公英创业计划看到他们的成果。本次获奖是他们应得的殊荣。

迄今为止,360手机助手蒲公英计划已经为29款应用程序提供了资源与资金扶持,包括启跑仪式上的26款,以及前三期入围的自测用药、拉风漫画与合体。那么,第四期的得住有怎么样的魅力荣获桂冠呢?

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在线教育一直是我国业内一大空白。传统教育的制约,用户黏性的培养,发展模式的探索等,都为一款成功的在线教育应用软件的诞生设下种种难题。弹吧钢琴陪练则为把这些问题巧妙的转为自己的产品优势,线上与线下的教育结合,不但高了学习效率,更让师生之间交互性渐强;提供免费、海量的钢琴曲谱,独创的五线谱记号,让每一个用户的学习成本最低化,学习效果最优化;而目前,他们则致力于同时服务学琴用户与家教老师,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最便捷、安全、权威的教师资源。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