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万名考生参加全国(北京区)美术高考模拟考试

时间:2014/11/26 14:55:29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356   评论:0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万名考生参加全国(北京区)美术高考模拟考试

 

 

2014年11月22,来自全国的近万名高三美术生在北京参加了2015年全国美术高考(微博)模拟考试(北京区)。本次考试由艺考就过(孔夫子教育网)、索艾特美术教育行业平台共同邀请专家命题,考查色彩、素描、速写三个科目。作为美术联考前的一次全国性“大练兵”,本次模拟考试旨在协助各培训机构开展考前强化教学,使考生在联考前了解考试规则、感受考场氛围、提高应试能力、对自己的专业课水平进行全面正确的评估并加以改进,增加考试经验,避免在联考中出现失误。本次模拟考试范围和方式都以2015年全国各地美术统考大纲为准。

实战演练,体验真实联考环境

据本次模拟考试主办方介绍,为了给考生打造一个真实的考场环境,本次模拟考试从前期考场考察到教室布置,从考场灯光到静物摆放等细节问题,都全部模拟联考的真实环境展现,立求使考生完全身处联考现场。同时,为了考生身体方面考虑特别安排了安保及医疗急救措施,旨在为考生打造一个真实的联考环境,体现联考氛围。

本次模拟考试邀请了高校专家进行命题及阅卷,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速写三科,为使考生熟悉标准化考场,体验考试气氛,在各省联考前对自己的专业课水平进行正确了解并加以改进,增加大考经验,避免省联考时失误,考试将全程严格按照美术联考要求进行模拟演练。

本次联考模拟考试采取统一时间、统一命题、统一用纸、统一评卷的原则;考试所有环节和省联考保持一致。考生通过画室报名,随机编排考场和座位,在统一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所有试卷密封,评卷打分时由往年各省联考评卷老师按联考评卷形式打分。评卷结束后通过艺考就过(孔夫子教育网)查询成绩。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万名考生参加全国(北京区)美术高考模拟考试

 

不打无把握之仗 积极面对联考

很多考生都有怯场经历,一到现场原本熟记的知识点突然变得模糊,考生瞬间对自己失去信心。情况严重的考生还会出现身体不适,呕吐等"晕场"等症状。严重影响了考试的情绪及状态。

综其上述原因,考生无非是对知识点掌握不牢或心理压力过大,一旦考试容易出现思维混乱,如果提前复习准备工作非常充足,对考试内容掌握得很扎实,即使遇到难题也能冷静。

艺考就过(孔夫子教育网)于2014年10月推出的国内首款艺考课程规划类手机APP软件——"艺考就过"。它以艺考课程规划为切入点,同时为艺考生提供志愿管理、课程规划、考试行程及学习问答等功能。“艺考就过”打造了一个艺术生圈子,通过移动互联网帮助艺考生的学习更简单、更有趣。为艺考生打造了一站式学习互动交流平台。

索艾特美术教育行业平台在全国拥有美术考生4万余人,在北京区就读学生近万人,索艾特拥有大量教学名师,本次模拟考试使更多的美术培训机构、教学名师汇聚一堂,能进一步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学习,也是索艾特的一次大阅兵,一次实战演练。

希望本次模拟联考可以帮助艺考生理性的完成省联考前对自己的实力评估,早日考入理想的院校!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