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爱之物语——成长纪念册

时间:2014/11/27 14:10:02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346   评论:0

         我知道这一路上你会遇到不可知的困难

         你也许会彷徨无助,也许会对我过分依赖
         可是这些都不是阻止你前进的理由
   就像美丽的星辰上也会有尘埃和泥泞
   用心去感受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尽情地享受自己生命中的美好
   孩子
   祝福你有一个幸福的未来
                                               ——写在前言
每一个生命的降临都像是一个天使落入凡间,从孩子降临的这一刻开始,点点滴滴是孩子的成长却也是父母心头最珍贵的记忆。他(她)的一举手一投足都时刻牵动的着父母的心。宝贝第一次牙牙学语的模样,第一送他(她)去学校时的不舍,他(她)取得成绩时你心中的骄傲……种种甜酸苦辣你或许明白但你终将明白。
爱之物语——成长纪念册
怀着对爱最真挚的敬意,卡西欧也以爱为主题为大家奉上了一份别致的成长纪念册。当你翻开这本纪念册,这里面唯一的主题只有:爱。关于爱,有很多种形式:或是宠溺,或是默默付出,或是遮风挡雨。但是当你默默看完这本关于爱的成长纪念册,你会发现,当你尝试着收起你的保护,放孩子去独立思考、自主学习,他(她)所能取得的成绩也将是让你惊喜的。这也是我们所主张的,当孩子经历跌倒、失败后轻弹身上的灰尘,勇敢站起来继续朝着前方前进,这才是成长的意义。“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或许会有些难懂,但是当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有问题时,为他(她)解决这个问题只是暂时的帮助,而教会他(她)解决问题的方法:利用学习机、学会发散性思维等…才是让孩子最受用的。
爱之物语——成长纪念册
这一幕幕场景,你一定感同身受。卡西欧用爱的信念默默传递着关于亲情的正能量,在这个复杂焦躁的社会,我们坚信只有最简单朴素的感情才能真正深入每个人的心底。当你上传完充满爱意的照片写上对宝贝的寄语后,是否也能感受到卡西欧所传递出的这份正能量呢?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