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最快仅1秒 学习宝拍题答疑速度成国内最快

时间:2014/11/27 12:53:23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318   评论:0

    标杆从来都是因为被颠覆才显得有意义。自今年5月上线以来,学习宝取得了国内同类软件整体速度发展最快,用户增长势头持续强劲的骄人成绩,刷新了国内教育类APP发展的速度。截至11月中旬,用户数量已超800万。专注于用户习惯的培养以及学生需求的满足,这使学习宝成为目前在线教育行业的新标杆。现在不少中小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难题,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上传学习宝,最快仅需1秒,平均6秒就会给出题目的准确答案,学习宝已经成为国内在线教育领域拍照答疑速度最快的教辅软件,同时也是国内中小学群中使用频次最高,最受学生喜爱,以及被广大家长教师推荐次数最多的产品。

最快仅1秒_学习宝拍题答疑速度成国内最快

   据了解,国内目前针对中小学生使用频度最高、具有难题解答功能的在线教育软件,普遍采用社区问答及机器答题两种解决方案,而社区问答制因其技术门槛较低,易于复制性开发而被大部分产品所青睐,但其弊端显而易见,答题速度和准确率无法得到保障,又加上问答社区本身泛化,鱼龙混杂、泥沙俱下等问题便无法规避。目前中小学生普遍学习压力较大,让其耗费数十分钟到数小时等待其他用户帮其解答难题显然学习效率会非常低下。又加上中小学生用户本身的判断力有限,对于错误或者误导性的众答答案并没有基本的辨别力。这在无形中变相增加了学生的学习负担。

    而对于采用机器语言识别并对难题解答的产品来说, 往往拥有两个关键技术和一项核心竞争力,其中两项关键技术,一是图像识别,二是题库搜索;一项核心竞争力就是题库的规模。从技术角度来说,因为图像识别技术本身门槛高,只要达到快准、题库搜索时间短,就领先了业界一大步。如果与超大规模的题库相配合,就能够真正做到海量题库,解题无忧。而学习宝在这两项技术和一项核心竞争力方面都保持了目前业界最高水准。
    便捷的输入方式+强大的搜索引擎+精心挑选的海量云端题库以及智能的用户日志分析,学习宝能够提供给学生及家长最舒适的体验,拍照答题作为学习宝最为核心的功能点,学习宝目前通过自主研发,拥有国内最为先进的图像识别技术,在题库搜索速度方面,目前已经实现了国内最快的1秒出答案,创国内最快答题速度的记录,遥遥领先于国内其他同类产品。
    同时,学习宝目前已拥有国内最大的2000多万云端题库,涵盖数学、物理、语文、政治、历史等全科目,云端平台可对复杂公式、图形符号进行识别的能力。学习宝在解答用户难题的同时,反馈给用户的是从数据库中读取的题目而非国内其他软件所采用的单纯图片形式,用户在进行拍照答题之后,借助学习宝知识点回溯和整体归纳功能,不仅能提高学生用户对知识点的回顾和自我考评的能力,也能通过学习宝进行及时回馈,真正衡量自己对相关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一直以来,学习宝团队狠抓学生用户拍照答题这一硬性刚需,真正从技术和用户需求层面进行不断改进,学习宝擅长小步快跑,稳扎稳打,每一次的版本迭代都是对自己过去在行业中所创造的历史记录的刷新和突破,学习宝不仅仅答题速度国内最高,同时难题的答题准确率也遥遥领先国内同类产品,学习宝CEO黄涌涛透露,未来学习宝会让答题的效率更高、更智能,图像搜索技术的精准率将达到99.9%,正是由于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迭代和演进,才使得学习宝无限趋近于图像识别技术领域的完美程度的努力更加迷人。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