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思想谷教育:把孩子培养成人才

时间:2014/12/22 17:21:30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135   评论:0

  人才是有时间性的。你只能保证自己今天是人才,却无法保证明天的你依然是一个人才。

  思想谷少儿学习力教育创始人“李宣黎”女士说:如今的大学生从大学毕业刚走出校门的那一天起,他四年来所学的知识已经有50%老化掉了。当今世界,知识老化的速度和世界变化的速度一样越来越快。所以,为了使你在明天依然是一个货真价实的人才,一定要有学习力作为你的后盾。

  每一个人才背后,一定要有很强的学习力做为支撑物。如果你的学习力每况愈下,那你很可能从一个“人才”变成你的企业乃至社会的一个“包袱”。人才其实是一个动态的概念,它不是一成不变的,不是永恒的。它需要不断地晋级,不断地发展,只有人才的学习力

  不断地加强,不断地提高,才能保证人才的新鲜,这样的人才才是信息时代的人才,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才。

  所以,人才竞争的背后隐藏着学习力的竞争。对企业来说,尤其如此。企业一定要努力建立自己的学习型组织,只有这样的组织才能使企业在未来的竞争中居于不败之地。企业要致力于提高整个企业组织的素质,要努力修炼成为学习型组织,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不论是聪明的企业领导还是聪明的家长,对你的员工、对你的子女重视的不应仅仅是文凭上的学历,更重要的是他是否具有足够强的学习力。

  那么,如何才能拥有较强的学习力呢?

  根据美国哈佛大学研究结论:要提升一个人的学习力,首先就要从根源抓起,而这个根源就是在学习力培养的最佳时期展开训练,据科学研究发现少儿6-15岁期间养成的习惯,会对人的一生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也是训练学习力,提高学习能力的最佳时期

  目前,根据美国哈佛大学与英国ELLI组织研究分析得出结论,思想谷少儿学习力训练教育中心,结合东方的教育体系,与中国少儿教育研究院共同开发针对少儿学习力训练的课程,这项训练对其理论深度、教学规范、教具配备、师资力量有很高的要求,并非是一般市面所见的几样教具、家长带著随便玩耍。科学掌控是这项教育有效达成教学效果的成功关键,快速的提升学习效率,为孩子未来打好基础。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