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思想谷教育:家长应将少儿学习视为责任

时间:2014/12/22 17:26:10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125   评论:0

  学习不是某一阶段的任务,而是一种收益终生的习惯;家长对孩子学习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以学习为责任,以成长为动力,才可以成为卓越的人。

  让梦想成为孩子的学习导航

  当孩子有梦想,才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这样才会努力学习。

  目前中国少儿现状:

  孩子很聪明,补习班上了不少,题目也做了不少,为什么成绩总是上不去?

  孩子的成绩总是在中下游徘徊,不知为什么?

  孩子听课、复习、做作业效率低,做题慢,遇到难题更是束手无策;

  孩子学习时间总是不够用,每天晚上熬到十一、二点,功课仍然做不完;

  孩子不知为什么,一到考试就紧张,失眠,复习与考试大打折扣;……

  究竟孩子怎么样了?还是家长教育出了些什么问题?

  据调查发现,不少学生均未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学习力与基本能力发展不足、失衡,患有轻重不同的“学习不适应症“导致学习力低下!而大多数家长却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北京思想谷教育创始人李宣黎女士说:要提升个人学习力,首先就要从根源抓起,而这个根源就是在学习力培养的最佳时期展开训练,据科学研究发现少儿6-15岁期间养成的习惯,会对人的一生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也是训练学习力,提高学习能力的最佳时期

  目前,根据美国哈佛大学与英国ELLI组织研究分析得出结论,思想谷少儿学习力训练教育中心,结合东方的教育体系,与中国少儿教育研究院共同开发针对少儿学习力训练的课程,这项训练对其理论深度、教学规范、教具配备、师资力量有很高的要求,并非是一般市面所见的几样教具、家长带著随便玩耍。科学掌控是这项教育有效达成教学效果的成功关键,快速的提升学习效率,为孩子未来打好基础。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