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2014黑马大赛完美谢幕 红牛榜单最终揭晓

时间:2014/12/24 12:05:46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241   评论:0

12月22日, 2014年黑马大赛总决赛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完美收官。一场历时两天,用互联网思维覆盖的颠覆传统的年终盛宴,让全国数百万创业群体的“需求”集体释放。

作为黑马大赛“创业能量支持伙伴”的红牛持续助力黑马大赛年终总结赛,“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更是为有梦想、有激情、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的创业者补充无限创业正能量。在2014年度黑马大赛的收官之作,为崭新的商业大时代奏响最宏伟的乐章!

2014黑马大赛完美谢幕_红牛榜单最终揭晓

红牛创始人之夜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经过10个月的激烈比拼,全国22座城市,超过25场的招徒选拔赛,9场含金量十足的行业决赛的角逐,2014年度十大“红牛创业榜样”和“红牛能量导师”的名单终于浮出水面。

2014黑马大赛完美谢幕_红牛榜单最终揭晓

2014年度十大“红牛创业榜样”

他们是一群有梦想、有激情、敢于创新的连环创业者,他们是各个细分领域市场的大拿,他们是创业夜空中最明亮的星。

2014黑马大赛完美谢幕_红牛榜单最终揭晓

2014年度“红牛能量导师”

为了表达对创业能量导师的感谢,2014年,“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增设“红牛能量导师”的表彰。作为红牛能量导师,他们分享创业经验、分析创业趋势、指明创业误区,为创业黑马答疑解惑,不遗余力的帮助黑马们获得创业路上所需的一切能量补给,不断为黑马提供创业正能量,值得赞颂。

神秘嘉宾压轴助阵 男神鲜为人知的创业历程

作为黑马大会的神秘嘉宾,李亚鹏并非以演员或慈善家的身份登场,而是以黑马营企业——大家宝合伙人参与会议。他笑称自己是大家“不熟悉”的创业者,并现场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92年,敲了70多家公司的门,拿到97000元赞助,销售演唱会门票第一次赚到了4万元。98年,带着50万美金融资成立了一家婚庆互联网企业。拍完《笑傲江湖》之后,10年当中做了大概七八家企业,中间创办嫣然基金。他坦言,创业犹如登山,需要平稳呼吸,保持体力和能量,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步伐!

2014黑马大赛完美谢幕_红牛榜单最终揭晓 

第四届黑马大赛冠军赛暨黑马学院荣耀发布

22日晚,4000名创业者齐聚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现场热闹非凡,历时一年的能量创业之旅终于等到这一刻!黑马大赛冠军诞生,现场众筹结果产生,三个项目中,无人机项目众筹415万,燕南指静脉项目众筹310万,逗拍项目众筹105万!而重磅嘉宾带来的干货演讲也让在场各位受益匪浅。

2014黑马大赛完美谢幕_红牛榜单最终揭晓

刘强东开启黑马课堂第一讲,称创业中最重要的是《搞定自己》,创业者无需为股权纠结,适当稀释股权比例,学会控制自己的企业才是正解。

2014黑马大赛完美谢幕_红牛榜单最终揭晓

周鸿祎戏称凡是开发布会的产品不是好产品。创业者要少搞虚的,多重产品,需埋头苦干,把精力放在内部打磨上,让用户为产品说话。

2014黑马大赛完美谢幕_红牛榜单最终揭晓

徐小平引用《血染的风采》鼓励创业者要拥抱失败,敢于创新,创业者不仅是在创业,还肩负着创造社会现象的责任。

2014黑马大赛完美谢幕_红牛榜单最终揭晓

2014黑马大赛完美谢幕,但新的征途才刚刚开始,创业是美丽而孤独的事,创业者们仍将在创业路上继续探索前行。

红牛作为黑马大赛“创业能量支持伙伴”, 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些有激情、有梦想的创业者,与他们并肩作战,成为创业之路上的一股暖阳,助力创业者披荆斩棘,无战不胜!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