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北京中金永聚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14/12/24 15:37:09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319   评论:0

  中金永聚基本业务结构是:中金永聚投资+中金永聚培训+中金永聚咨询 “一体两翼”总体格局。在传统培训当中,创新网络新闻编辑;中金永聚是一家致力于为国际500强企业、国内中小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专业化管理培训解决方案和大型活动策划的智力服务机构,通过不断了解和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帮助客户提升个人和组织绩效,推进中国企业管理的专业化。目前更专注于凭借行业资源整合优势和超越客户期望的专业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行业化管理培训和咨询服务解决方案。

  拓展业务:

  CCTV《见证品牌》《公益的力量》《奋斗》《商界传奇》《给你一个亿》栏目组代理合作伙伴,提供央视宣传平台。浙江卫视栏目组投资商,节目合伙人。

  中金永聚培训:

  中金永聚创始团队起于培训,擅长于培训。按岗位培训分为人力资源、战略管理、企业文化、采购、生产、物流、商务礼仪、市场营销、销售、员工职业化、责任体系、财务管理体系、创新体系等培训。

  

北京中金永聚投资有限公司

 

  培训团队拥有丰富的培训管理经验,拥有强大的师资资源,1000余名经过严格筛选的当今最优秀的企业讲师能及时给予企业优质课程,助力企业长久发展。

  

北京中金永聚投资有限公司

 

  中金永聚咨询:

  按行业中心划分为文化艺术行业、通信行业、金融行业、航空行业、电力行业、汽车制造行业、地产行业、政府及公共组织行业、化工行业和其他综合行业等十大行业中心。为企业咨询提供规范系统解决方案。

  中金永聚投资:

  目前除企业培训咨询外,投资涉及的领域有:俱乐部、电影节、电影、微电影、电子商务、体验式培训、艺术教育和培训、国际文化交流、书画活动策划宣传、版权贸易等。

  中金永聚推广:

  公司网络新闻编辑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第一:时刻报道公司活动,与公司合作的各大网站和杂志社进行沟通,编排入选稿件。以消除谬误,方便网友阅读。第二:培训前期,中期,后期的新闻报道,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

  

北京中金永聚投资有限公司

 

  部分服务客户:

  海尔、海航、三星、国航、中粮可乐、中石油、中石化、中纺、奇瑞汽车、搜狐网、凤凰网、厦工集团、福建建工集团、新媒传信科技(飞信)、爱慕内衣、中航光电、思源地产、华三通信、纽贝滋、思创数码、中赫集团、中外园林、中国电信等。

  北京中金永聚投资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zjyj.net.cn/

  电话:总机010-57384271,传真:64716277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湖光中街1号鹏景阁大厦807

  官方认证微信:

  

北京中金永聚投资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