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文科小英童”游戏APP——一起来挑战自己吧!

时间:2014/12/25 16:56:33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243   评论:0

“文科小英童”游戏APP——一起来挑战自己吧!

  时下学生中最热门的学词好游戏“文科小英童”火爆下载中,让小朋友在娱乐中学习成语、习语,博古通今等你来刷新纪录,争做文科小英童,还有优惠奖励奥!

“文科小英童”游戏APP——一起来挑战自己吧!

 

  还没想好怎么怎么度过这个周末吗?贴心的小卡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亲子互动!!连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庭宏视都爱玩的游戏,你怎么还能错过?!这个12月在北京上海众多商场都有大屏幕版的互动游戏“文科小英童”等你来亲自体验。寓教于乐的游戏模式一定是大人孩子都喜欢会爱上的休闲方式哦~

 

  上海或者北京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也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成语水平的话,可以去以下地址尝试一下商场大荧幕版的“文科小英童”游戏哦!

 

  北京:金源新燕莎、朝阳大悦城

 

  上海:大悦城、正大广场、长风景畔

 

  12月的每个周末下午16:00——20:00我们都等你来挑战哦!

 

  如果你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成语水平,如果你想让孩子有个寓教于乐学成语的方式,如果你也对益智类游戏感兴趣,那么赶紧扫一扫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下载“卡西欧文科小英童”游戏APP(仅限安卓系统)就能和小卡一起来挑战自己我吧!

“文科小英童”游戏APP——一起来挑战自己吧!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