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金象助梦 明星助力“我的青春梦”

时间:2014/12/26 10:57:10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252   评论:0

  自“我的青春梦”大学生未来领航计划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奠定大学生行业设计大赛的“祈福中国 吉祥金象”的发布会将于2014年12月29日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召开。

  据了解,此届“我的青春梦”大学生未来领航计划大学生行业设计大赛赛程过半,已接收大量的原创作品,参赛人数和参赛作品还在不断增加,参赛作品的质量亦不断提高。同时,以珠宝设计大赛为背景的《梦想设计师之十二星座》会把部分优秀作品成为原型,拍摄成片,分享设计梦想。

  “我的青春梦”大学生未来领航计划这一关注大学生群体的公益活动,得到了众多艺术家和演艺明星代表的支持与帮助,活动现场前来助阵的嘉宾除了团中央领导以及筑梦企业以外,还有著名表演艺术家李明启,台湾艺能界五大金牌经纪人、组建小虎队被誉为小虎队之父的宋文善先生,2012中国好声音学员曹寅,演唱《我的中国梦》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独唱演员廖芊芊,全新演绎了电影小时代中的歌曲《我好想你》中国新声代实力唱将徐剑秋,目前也是一名大二的学生、2012年中国好声音实力女唱将徐海星,国民学长丁炜。同时,众多媒体对仪式进行线上线下的同步播报,大赛也得到了多家网络媒体,电视媒体及平面媒体报纸等的关注和报道。可见此次活动影响力之大,覆盖面之广。

金象助梦 明星助力“我的青春梦”

  (李明启老师)

  《梦想设计师之十二星座》栏目剧是以“我的青春梦”大学生行业设计大赛为背景,主要讲述了12个星座的男生用自己的设计灵感设计一款他们认为最适合女主角的珠宝为主线。通过珠宝设计作品的征集让大学生们亲身体验时尚与激情,梦想与魅力、吉祥与祝福。筑梦企业金象珠宝将对设计作品的加工与生产成现实产品,让梦想与现实完美的融合。以“设计”为核心出发点,以”祈福吉祥“为原点,鼓励每个有梦想的年轻人拿起画笔勾画未来、祈福未来。以”吉祥饰品”为设计理念,让所有参赛者心愿所致,为父母、为情人、为自己让所有年轻人的群体对内心祝福的慰藉。大学生热切的参与和金象珠宝的倾心助梦,使得企业与学生之间形成良性的互补。栏目主要是为企业人才储备库提供优秀的人才储备,同时也提高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社会影响力。此次发布会仪式的召开也为即将展开的“我的青春梦”大学生未来领航计划大学生行业设计大赛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