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简单制作动画大片 优芽互动电影颠覆传统课件

时间:2015/3/25 15:27:52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63   评论:0

科技当道,颠覆无处不在。自苹果时代的福布斯提出“颠覆式创新”概念后,全人类都开始立足于为颠覆加上更多后缀……除了苹果引领智能手机的颠覆之外,阿里巴巴、京东凭借商家平台化模式,颠覆了传统零售商不断开设实体店的模式;微信的崛起先是颠覆了传统的电信盈利模式,继而打破了原有的电商生态圈;而在线教育的立足,颠覆了受限于时间、空间与环境的传统教育……

优芽互动电影则完成了对传统课件的颠覆。这是一款为课件创新应运而生的免费动画制作工具。内置上百种人物场景,搭配智能语音,同时搭载了图像、文本、表格单据、动画模板等多种制作素材,老师可以通过自定义编辑轻松制作百变创意课程动画。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完成创作。优芽互动电影的诞生使课件更为生动化、趣味化、互动化。

简单制作动画大片_优芽互动电影颠覆传统课件
简单制作动画大片_优芽互动电影颠覆传统课件

以往,制作教学课件是一件让老师头疼的事情,大多数老师日复一日面对PPT空白页早已才思枯竭、深感无力。久而久之,课件便成了教案的大迁徙,只剩枯燥乏味的文字堆砌。优芽互动电影运用其创新能力,为教学灌注新血统,促进老师乐施于教,对教学重燃信心。

优芽互动电影通过对课件进行模块化分解,利用所需要的场景、人物、动作、说话、甚至视频、单据等丰富的素材,按照自己编撰的专属剧本,完成一部课堂互动大片,让学生在乐趣中收获知识。其宗旨是易用、素材丰富、教学互动、游戏化。

简单制作动画大片_优芽互动电影颠覆传统课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