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弹吧钢琴陪练”获红杉资本A轮融资

时间:2015/3/26 13:50:39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386   评论:0

“弹吧钢琴陪练”获红杉资本A轮融资

  近日,“弹吧钢琴陪练”APP宣布完成来自红杉资本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将发力兴趣教育O2O领域。此前“弹吧钢琴陪练”曾获得华创资本PreA轮投资。此次融资再次验证了兴趣教育市场的投资价值。

  “弹吧钢琴陪练”由上海旋之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发, 是一款以“在线钢琴陪练”为主打的工具类软件,不仅提供了丰富、海量的电子曲谱下载,同时附带有教学视频讲解,使得教学成本最低化,弥补了家教不在场不能及时解惑这一传统教育缺陷。“教师点评”的特色功能中,用户可一键上传学琴录音、视频作品,并第一时间获得来自音乐学院专业级的钢琴老师审评;对学生而言,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更能即时获得教师指导,改善不足。同时在“弹吧”里,地域界限被打破,三、四线城市的钢琴学习者足不出户即可获得北上广名师点评。“学琴地图”则基于位置服务,帮助用户找到离自己最近的钢琴教师,教师的个人信息与教学资质都经过官方逐一认证,在确保其资料真实可靠的基础上,解决了教师资源区域分布不均,水平参差不齐的问题,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更实现了在O2O领域的延展。

  “弹吧钢琴陪练”iOS及安卓版自2014年2月先后上线至今,在线注册认证钢琴教师数量已超过4000人,覆盖全国逾 250 个城市。其中iOS版先后获得15个国家的App Store应用推荐。安卓版在国内斩获360手机助手年度蒲公英创业大奖,并获得应用宝、搜狗等多家软件商店的精品应用推荐。

  “弹吧钢琴陪练”创始人李峥出身音乐世家,曾在盛大公司工作十二年,有多年创业经验,同时也是一个9岁孩子的父亲。李峥表示,正是基于自己长期对互联网和教育的思考,催生了这个项目,弹吧的开发运营团队是一群活泼朝气、执着认真的有志青年,对钢琴、对教育,以及移动互联网的热爱,将他们从五湖四海汇聚在一起。弹吧的理想是通过产品与服务,实现人人都能学钢琴的愿景。未来,以弹吧为基础,公司还将横向拓展更多兴趣教育项目,这将是一项长期并有深远价值和意义的事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