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我赢职场隆重推出华为认证HCNA课程

时间:2015/8/11 14:51:29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153   评论:0

网络工程师认证培训市场形成Cisco、H3C、华为三足鼎立的局面。目前,华为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最高,凭借华为的厂商号召力,华为认证HCNA受到不少社会人士的关注,我赢职场特推出华为认证HCNA课程。

我赢职场隆重推出华为认证HCNA课程

华为认证是华为凭借多年信息通信技术人才培养经验,以及对行业发展的理解,基于ICT产业链人才个人职业发展生命周期,以层次化的职业技术认证为指引,搭载华为“云-管-端”融合技术,推出的覆盖IP、IT、CT以及ICT融合技术领域的认证体系;是唯一的ICT全技术领域认证体系。

我赢职场此次上线的华为HCNA课程,包含了全面的线上培训以及题库等资料,课程大纲如下:

一、网络互联基础

二、小范围局域网

三、多个网段之间相互访问

四、局域网内服务与安全

五、通过广域网连接Internet

学习地址:http://www.wyzc.com/course/9103/?tg=6000603427

作为中国最大的原创IT在线教育平台,我赢职场目前活跃用户超过10万人,付费用户超过3万人,平均客单价超过8000元。课程内容方面,我们拥有成体系的9000多小时、300多套IT行业职业在线课程。课程类别包括最早推出整套的Apple Watch课程,Openstack云平台,MongoDB NoSQL大数据,IOS8-Swift全套,云计算,大数据等。同时我们坚持单纯视频不是真正的在线教育的态度,将我们的服务打造为:超视频 大平台 双保就业全服务的深度在线教育服务体系。

在课程内容和输出服务方面,我赢职场始终坚持以“最快”“最全”“最详细”来保证内容学习者的“效率”问题。我赢职场始终秉持“让学习更有效”的使命,帮助IT学习者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多的知识,技能得到最快的提升。


标签:职场 华为 HCNA课程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