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百度有钱帮学生上英语培训班省下近2万学费

时间:2015/8/16 13:17:27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88   评论:0

 2万元对于一名正处在职业发展期的人来说,不啻为一笔巨款。而在职业发展和现实生活之间,有人可能咬牙付出,学习了知识提升了能力,但会有一段很窘迫的日子要应付。而有人可能望而却步,从此失去一个提升自己职场能力的机会。无论怎样,都会对人产生巨大的影响。
    在上海徐汇区的华尔街英语报名现场,就有一位学员,由于选择了一款教育信贷产品,省下了近2万元的手续费,既达到了学习英语知识提升英语水平的机会,又让自己的资金压力非常轻松。
    在华尔街英语报名现场,有个学员本打算申请一款其他教育信贷产品,该产品总价4.5万,五年前还款。现场热心人帮她计算了一下:该产品月还款手续费率0.7%,每月手续费315元,560个月,总手续费就高达18900元。
    而百度有钱此次活动是最高信贷额度为5万元,还款最长可分36期,而且是00服务费,让用户先上学,后还款,轻松无压力。也比信用卡更便捷,最大程度的减轻用户的还贷压力。选择百度有钱,让这位学员一下省下了近2万元的手续费。
    百度有钱帮学生上英语培训班省下近2万学费
    听完介绍,该学员立刻选择了百度有钱作为自己上学的费用支持方。还表示,会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好好推荐一下这款产品。并建议学校总部应该广泛宣传这款好产品,真正能为学员带来便利和优惠。
    旁边有个学员看到后,立刻表达了极大的遗憾,原来他昨天刚刚用信用卡交费了。
    据悉,百度有钱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个为用户提供个人消费金融服务的权益平台,目前已经推出安卓版和iOS版客户端,全面覆盖智能手机用户。用户只需要进行在线申请,评估通过即可获得百度有钱提供的信用额度。
    目前百度有钱正和华尔街英语、精英英语、达内、千锋、森纵等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合作,推出教育信贷百团大战,力图打造最大教育信贷O2O平台。
    用户只要成功申请百度有钱度学金且交学费上课,即可在申请课程的教育机构门店领取200元中国移动电话充值卡。同时,百度有钱将从申请度学金且交学费上课的用户中抽取幸运者,赠送4999元助学金。

标签:百度 有钱 学生 英语 培训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