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全场1元京东电子阅读节指尖绽放

时间:2015/9/8 14:04:05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02   评论:0
  2015年9月8日,京东电子阅读节将在指尖绽放。从8日0时开始京东图书推出全场1元的优惠活动。本次京东电子阅读节书籍品类涵盖“小说、文学、励志、投资理财、经管、社科”等在内的近百种畅销书籍,全面囊括《富甲美国》《滚蛋吧!肿瘤君》《说谎的人》等热门畅销书,为书迷送上移动阅读的畅爽好礼!为方便用户选购,京东还联合出版社选取优质畅销及经典类书籍,为用户挑选书籍的专业指南,确保书迷将畅销书榜一举收入“手中”。
  依托京东品牌的强大影响力和强劲流量,越来越多的用户将京东作为图书购买的重要平台,在电子书业务方面,京东图书已拥有版权书籍近30万册,2014年用户下载阅读的电子书的数量超过2000万册,丰富的电子书籍资源及售后服务体系将帮助用户更好的实现系统化在线阅读,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而本次京东电子阅读节,也将预示着京东将在图书领域深耕细作,持续发力,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好的阅读模式及“悦读”体验,进而搭建传播全民阅读文化的平台。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在《财富》中文版公布的“2015中国企业500强”中,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拥有庞大的仓储设施,其规模在全国电商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15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4座城市运营了166个大型仓库,拥有4142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043个区县。2015年,京东很骄傲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

标签:全场1元 京东 电子阅读节 指尖绽放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