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托福2016年考位全部上线 七大高招教你抢考位

时间:2015/10/21 11:17:29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32   评论:0

 10月19日,ETS突然发布官方消息,“提前”放出2016年43场考试的托福考位,让众多考生倍感意外的同时大呼惊喜。考位的提前放出,能让考生更全面的做好来年的留学规划,方便考生提前抢占考位,在年底吃下一粒定心丸。本文整理出了民间七大托福抢考位高招,正在筹划出国留学的同学们请看过来:

  一、提前充值进行报考

  托福2016年全年考位已经正式发布,NEEA也已开放明年全年的报名。无论是你是小白还是身经百战,都需尽快充值考费到NEEA的账户上,考位抢手不等人,抢考位的时候一定要专心致志,所有准备工作都要提前完成。

  二、1分钟法则:切记别当“机器人”

  所有抢考位的考生需谨记1分钟法则:每按一个按钮(“继续”或者“确认”),都要等至少1分钟,不然将有可能被系统认定为“机器人”而被禁掉IP,或者前面填写的都作废!一旦出现违规的红色提示,不要慌乱退出页面。点“退后”回到上一个页面,然后等够规定所需时间,再次点“继续”。除了最后一步要勾“继续”以外还要勾一个“我同意”。

  三、抢手考位发放 该出手时就出手。

  托福专家表示: 1月9日的考位最为紧俏,预计考生将扎堆报考,而年前的考试可能会呈现宽松趋势,例如1月23日和24日的托福考位。第二个抢手考位时间段在7-8月,第三抢手考位时间段在2-3月。总而言之,今年不同于往年,2-6月的考位也会很抢手。目前NEEA上这几个时段的考位还十分充足,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提前抢占。 另外,2016年的新考位放出不等于说2015年11,12月的考位就不会放出了,有需要的考生还是要密切注意动向。

  四、系统忙碌不要怕:迟来的确认信

  每次托福放出考位时都会引起大量考生同时上线拥抢,因此时常会显示系统忙碌,确认信也有“迟到”的时候,有时延迟几天有时会延迟一周,属于正常现象不需担忧。另外NEEA并不是一次性放出2016年所有的考位,在接下来的一周内,NNEA会分批次慢慢放出不同时间,不同地区的考位。如果现在没有你中意的考位没有关系,再耐心等待几天就好了。最后注册完考试一定要记得再回到自己账户下的“查看已注册信息”来确认是否真正报上了考试!

  五、考费延迟中途掉线需冷静

  考生在往NEEA充值考试费时可能会发生延迟显示到账的情况,此时请勿着急,这属很正常现象。因为,网银系统有可能需要30分钟-6个小时的时间,才能把钱转到你NEEA的账号里,因此也强烈建议考生提前把费用充入账户。此外,如有考生遇到中途掉线的情况不要慌,半小时内名额都会被保存,等2-3分钟再刷新即可。

  六、先近后远法则:哪里好抢去哪里

对于有些考场较少地区的考生,比如贵州、甘肃、武汉、河南、上海、成都这几个地区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一旦你发现本地很难抢到,看哪个地区你方便去,就报哪里的考位。有考试专家表示北京、内蒙古、广东、江苏、浙江这几个地区因为各种因素,不会很快报满,因此如果本省市的考位很快被报满的话,可以考虑这些地区的考位。

  七、抢考位三大利器:谷歌、教育网、苹果电脑

  各位考生在抢考位时,建议使用谷歌的Chrome浏览器,网速普遍高于其他浏览器。另外在学校的考生也有福利,教育网的速度要比电信和联通的要快,教育网
http://toefl.etest.edu.cn/的入口比http://toefl.etest.net.cn/要更快。另外还有一个小诀窍就是如果有苹果电脑的考生就用苹果电脑报考,因为苹果电脑常常不明原因快于非苹果电脑。

  祝各位托福考试取得理想成绩,早日实现留学梦。



标签:托福 全部 上线 七大 高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