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精锐教育如何收费 精锐教育收费标准介绍

时间:2015/10/20 18:12:11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79   评论:0

精锐教育已成为众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择辅导时的第一选择。但是也有一些家长会考虑精锐教育收费标准,精锐教育这么有名,那么它的收费贵吗?不少家长都想了解一下这个问题,本文小编就带各位来了解一下。

谈到精锐教育收费标准的具体情况,官网并未给出详细的资料。但是我们也可以从以往精锐学员家长的口中探得一二。“精锐教育收费还是很合理的,但是具体的费用还是需要根据孩子自身的情况来确定的。所选择的班种、老师不同,花费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熟悉精锐教育的一位家长这样告诉小编。

精锐教育的班种很多,中小学同步课程、升学考冲刺、特色课程各具针对性,孩子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不管选择何种类型的辅导课程,学员都可以享受到i肪馯PC学习力提分系统的专业优势。在精锐,每一位学员都可以得到“1对1的名师指导,6对1的专业服务”,教育顾问的专业测评、优秀老师的1对1辅导、学科陪读老师的随时答疑解惑、专职班主任的全程跟踪、心理辅导专家的全面关注、中高考特级教师团把握方向,精锐教育致力于为孩子提供独一无二的辅导体系。

大家都希望给孩子选择一个优秀的辅导老师。好的老师对孩子的学习能够起到极大的影响。精锐教育90%以上的老师具有名校及师范本硕士学霸背景,参加哈佛大学培训认证的老师通过率为94%。这也是精锐教育能够保证学习成绩最根本的原因。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影响精锐教育收费标准的因素,但是大家如果想真正了解精锐教育如何收费的话,可以到校区实地去咨询。


标签:精锐 教育 如何 收费 标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