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首席谈判官 欲做职场领域新“大咖”

时间:2015/11/17 11:23:46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42   评论:0

2015年11月14日,由世界大师中国行和亚太国际谈判学院联合主办,广州市向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席谈判官》全球众筹新闻发布会暨《首席谈判官》研讨会在广州二沙岛贰沙汇怀仁国医堂总部举办,来自国内外的近百位企业家和国内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听取了《首席谈判官》全球众筹总发起人武向阳对于首席谈判官(CNO)概念的深度阐释,以及图书《首席谈判官》众筹方案说明和首席谈判官(CNO)俱乐部成立的相关事宜。

首席谈判官 欲做职场领域新“大咖”

据主办单位介绍,在中国商界乃至国内外企业界,首席谈判官(Chief Negotiation offier,简称CNO)还是一个新兴事物的词语,2008年始,首席谈判官(CNO)俱乐部创始人、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亚太国际谈判学院院长武向阳师从于世界谈判大师、畅销书《优势谈判》作者罗杰?道森,并在其优势谈判的理论基础之上,加入中国的传统哲学智慧,用“思利及人”为指导思想,独创谈判3.0理论体系,并开发了“谈判兵法”等一系列谈判课程,被称为中国企业家的谈判导师。此次,他前瞻性地将首席谈判官(CNO)纳入到企业人事职位体系中,得到了国内外人力资源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席谈判官》全球众筹总发起人武向阳向与会者介绍说,《首席谈判官》全球众筹新闻发布会暨《首席谈判官》研讨会年初就开始谋划,作为首席谈判官来说,它是一个在商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应运而生的一个高级商业职务,主要负责架构公司谈判团队,介绍最有效的谈判技能,阐释最新颖独到的谈判理念。首席谈判官作为企业利益的集中代表,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为企业争取更大的利益,本着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为企业和市场创造共赢的博弈结局,是企业发展过程中重要的软实力代表。

据了解,此次新闻发布会主要围绕“一体两翼”的主题来展开。“一体”指的是图书《首席谈判官》,“两翼”指的是成立首席谈判官(CNO)俱乐部和每年定期举办的“首席谈判官(CNO)年会暨高峰论坛”。图书《首席谈判官》将借鉴国内外众筹的形式向全球招募300位联合发起人,凡是有大梦想、大格局、大抱负的各界精英人士,均可申请成为图书《首席谈判官》全球众筹联合发起人,并成为首席谈判官(CNO)俱乐部的创始会员,享受创始会员的所有权益。

首席谈判官 欲做职场领域新“大咖”

该活动本着“众筹1本书,共享1社群”的理念,将以《首席谈判官》为图书传播媒介,借此全球各地的商业精英通过文化聚集在一起,通过共享文化,共享成果打造一个最具专业性的社群组织,发起并成立首席谈判官(CNO)俱乐部,意在感召更多有志于商业谈判的各界精英加盟,一起建立在线高端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同时在参与全球众筹的300位联合发起人中,选拔出优秀的项目进行系统孵化和资本对接,促成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互利合作。

首席谈判官(CNO)俱乐部在线下也会定期举办动态的交流活动,每月、每季度和每年都会举行会员主题交流和企业走访,增加全球各联合发起人之间的粘性,增加互相之间合作的可能性。遵循先有认同,再有合同这个商业规则,打造出谈判界的商业新模式。另外,通过首席谈判官(CNO)俱乐部社群人脉资源,首席谈判官(CNO)俱乐部每年都会联合知名企业定期在全球各地举办“首席谈判官(CNO)年会暨高峰论坛”活动,届时将会邀请更多的全球政商领袖和国内外知名人士一起参加年会论坛。

武向阳说,今后一年一度的“首席谈判官(CNO)年会暨高峰论坛”将以“聚集全球谈判力量,推动中国商业进步”为主旨,通过聚焦商界精英,交流谈判智慧,提升谈判艺术,培养企业的首席谈判官,不断地传播和提升首席谈判官(CNO)新概念的发展与应用。并针对通过谈判获得成功的个人和组织进行表彰和肯定,提升首席谈判官(CNO)作为企业发展软实力代表的重要地位。据悉,此次通过全球众筹的《首席谈判官》一书是谈判专家武向阳继畅销书《谈判兵法》后推出的又一重磅谈判力作,也是全球首部深度解析首席谈判官的谈判著作。

 
 
品牌资讯搜索 ][ 加入收藏 ][ 告诉好友 ][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 ]

国际品牌网所有所载文章、供求、信息等仅供参考,使用前请自行核实,由此所产生的风险均由您个人承担。国际品牌网致力成为优质的品牌资讯平台,如果您愿意为我们供稿,请点击这里提交;如果该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或相关权益,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标签:首席 谈判 判官 职场 领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