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澳科大学生「2016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获奖

时间:2016/4/28 11:02:31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33   评论:0

 澳科大学生「2016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获奖

  澳科大人文艺术学院参赛学生与夏冰青助理教授(左六)赴天津参赛


    “2016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于4月16日至18日在天津召开。澳门科技大学人文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系「逆袭者联盟品牌策划工作室」(成员:刘之佳,周盈,何雅颂,王子晖,陈籽多,李晓丹)和「六根清净品牌策划工作室」(成员:刘依杭,许悦,杨喋,杨鹃瑛,董嘉晖,林群)两支队伍在夏冰青助理教授的带领下赴天津参加比赛。
    两支队伍运用“策划与创意策略”的相关知识完成“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宣传策划案”和“珠海绿手指份额农园宣传策划案”两个作品,经过与来自全国74所高校(其中包括浙江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重点院校)的133支优秀队伍的激烈竞争后,分别荣获全国品牌策划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荣誉。
    是次比赛体现了以理论为导向,紧密结合实际产业运作的课程模式改革。

澳科大学生「2016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获奖
    澳科大人文艺术学院两支队伍分别获得全国品牌策划二等奖和三等奖



标签:科大 大学 大学生 学生 全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