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百万留学月薪三千?柳橙网:留学成功不只看投入产出比

时间:2016/5/4 17:11:36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20   评论:0

上周,关于“海归不吃香,女硕士留学年花24万回国盼月挣三千”“花费超百万,回国一月赚3000”之类的新闻又引发了社会广泛的讨论。其实关于海归找工作甚至海归变海待等相关报道一直层出不穷,也无一不在阐述着海归的光环已经不再,留学归国前景堪忧。就业竞争激烈,工作选择和收入优势大不如前,让部分留学归国的学子面临尴尬。如此投入产出不对等,还有必要去留学吗?其实解决这类留学归国尴尬症,柳橙网专家建议,可直接从开源节流两个方面着手:

百万留学月薪三千?柳橙网:留学成功不只看投入产出比

1 开源方面就是让留学的产出更高。为此,在留学的各个阶段都要提早规划、做足准备。尤其是留学前期准备申请阶段,提早关注各国留学回国后的就业热门专业,在择校和选择专业的同时也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选择。因此,留学申请时选择一家靠谱的中介,制定完整的留学方案尤为宝贵。以柳橙网为代表的互联网 留学所提供的服务包括留学方案制定、院校申请、签证申请,到出国行程安排、海外接机住宿、海外实习,乃至毕业后移居海外和回国就业等一站式服务,系统连贯,更具方向性。

过去很多学生出国留学,大多是因为父母安排,但柳橙网也发现,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开始明确自身的留学目标,主动选择目标国家、心仪学校及申请平台,也显示着他们对自身的规划越来越明晰。通过柳橙网的服务模式,让顾问和学生在申请阶段无缝沟通,全方位评估学生各项能力和就读学校所在国家的就业、收入情况,以及回国发展规划,有助于学生的留学之旅获得更高含金量和更多发展机遇,这才是真正的提高产出。

2 节流方面即尽可能地减少不必要的开销。除了学费、签证、寄宿、交通、购物等一些生活开支是必不可少的,高昂的留学申请费用,却是可以从源头就开始节省的。以柳橙网为代表的互联网 留学服务,不仅省去了在各个城市开分公司的成本和当地高昂的推广成本,例如办公场地、人工开销、市场费用等,而且通过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及产品设计,降低了人为因素对留学申请的影响。又凭借运营的优势降低了申请服务中的成本,与世界知名教育集团合作进行网络直拓、省去了中间环节,因此减少了不必要的费用支出。同时柳橙网拥有国际顶级风险投资基金支持,通过低价优惠返利于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服务。仅需传统中介10%的支出,从源头上节省经济成本,留学自然也少很多后顾之忧。

当然,如柳橙网留学专家指出,留学成功的定义并非仅是简单的投入产出比。远离功利性的“镀金”,接触多元文化价值观,培养不同的思维模式,开拓的视野成就不一样的人生,这样的留学会更有意义。

百万留学月薪三千?柳橙网:留学成功不只看投入产出比

作为中国留学行业第一家独立上市企业,柳橙网坚持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反馈给最有需要以及最优秀的学生。近期火热推出的橙?信奖学金计划,凡通过柳橙网申请并在2017年2-3月或7-8月入校注册并就读主课的学生,人人可获得最少3000元橙?信奖学金,更可参加后续万元年度奖学金的角逐!鉴于本次参加活动的澳洲留学服务套餐类产品绝大多数定价不超过3000元,换句话说,真正有需要的学子申请澳大利亚、新西兰学校,将享受到完全免费的优质服务,甚至还有收益!柳橙网,秉承用正确的方式帮助想学习的学生获得合理海外教育机会,以帮助更多的家庭完成留学梦想,正在实践着“帮助百万家庭节省百亿留学成本”的使命,更是让每一位学生从这里走向留学成功的圆梦之旅。



标签:百万 留学 月薪 三千 学成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