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柳橙网奖学金计划升级|在线留学服务拒绝暴利 打造极致体验

时间:2016/4/14 11:04:2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73   评论:0

作为国内留学行业中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企业,柳橙网近日全新推出橙沸沤毖Ы鸺苹眉苹谝黄诟哺悄习肭蛑付ò拇罄恰⑿挛骼剂粞撞屠嗖贰N愀嘤没枨螅毖Ы鹗芤娑韵蟮娜胙奔湟蟠蟠蠓趴怼<慈掌鸱餐ü韧昵氩⒃?017年2-3月或7-8月入校注册并就读主课的学生,都可以获取至少3000元橙?信奖学金,并可参加年度万元奖学金的角逐!鉴于柳橙网本次参加活动的留学服务产品,大多数原本定价都低于3000元,相当于用户完成留学申请甚至还有收益!如此大手笔,正是柳橙网秉承一以贯之的拒绝暴利原则,借力资本市场提供更优质留学申请服务,强势打造在线留学服务崭新模式,从而深受投资界及教育界瞩目。

 

柳橙网奖学金计划升级|在线留学服务拒绝暴利 打造极致体验

 

拒绝暴利 打造在线留学行业自清氛围

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推动产业重组的速率不断提升,技术革新的不断发展带来越来越多的行业变革契机。与传统留学机构不同,互联网在线留学服务平台优势日显。随着沟通成本的降低,信息传递越来越便捷,信息不对称带来的传统行业暴利也将不复存在。和所有其他行业一样,留学服务业的可持续发展,都是靠在合理的利润空间内的不断创新,凡是基于信息不对称的环节都将逐渐被颠覆或被边缘化。顺应时代潮流和行业发展趋势,依托互联网 的兴起,以柳橙网为代表的在线留学服务平台正以飞速的发展深耕留学教育服务领域,借助技术手段不断提升服务体验。

柳橙网,坚持用正确的方式帮助想学习的学生获得合理海外教育机会,以帮助更多的家庭完成留学梦想,帮助百万家庭节省百亿留学成本为自身使命。通过在线一站式留学服务系统、标准化服务流程、多种产品组合、系统集成的在线材料递交、指导教程等环节的设置,降低了人为因素对留学申请造成的影响,减少了不必要的费用支出、更提升了申请效率,打破了传统留学申请过程中包括地域在内的诸多限制因素,使留学程序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本着拒绝暴利的原则,以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追求,柳橙网正在整个行业中注入一股清流,不断加深对整个行业的影响力。

服务至上 完善在线留学交易全程体验

信息科技社会让个性化服务更加便捷。如何通过互联网技术高效满足用户需求,同时提升用户申请成功率和整体满意度是柳橙网每一位工作人员的首要目标和至高原则。细致周到、性价比高的留学服务,专业全面、及时有效的资讯,海量丰富的真实案例及实用攻略,以及4-8周可获offer、98%的申请成功率、支付宝交易担保、不成功承诺全额退款这四大保证,让柳橙网在用户心中留下傲人的口碑,

互联网也许在某些程度上降低了行业准入门槛,但从未降低行业服务质量标准。用户口碑永远是真正衡量服务的最佳标尺。柳橙网,拥有来自线上线下两大专业团队,由众多拥有丰富国外名校申请经验以及新浪十佳留学顾问组成的资深顶尖留学专家团队,和来自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的精英成员组成。两大专业团队的配合,将传统线下服务和互联网的精髓结合起来,真正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

 

柳橙网奖学金计划升级|在线留学服务拒绝暴利 打造极致体验

 

 

专注留学教育相关服务,以诚信为名,柳橙网橙沸沤毖Ы鸺苹M芄还睦嘤判阊醭龊M馇笱У牡谝徊剑镏钣行枰约白钣判愕难ё咏档土粞С杀荆贫歉卸Α⑿奈夼枣鸬嘏ρ埃酶嘤幸獬龉粞У挠没С晒κ迪置蜗耄⑾硎堋盎チ?留学”带来的极大便利和全新服务。也希望能够通过柳橙网不断的努力,加快中国留学市场的正规化、精简化、服务价格透明化等进程,推动整个留学行业的变革,拒绝暴利,极致服务,帮助更多有意愿获得国外规范化教育的学生适配到最合适自己的留学环境中去。


标签:奖学金 计划 升级 在线 留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