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全新译库CAT3.0上线!开启翻译服务新浪潮!

时间:2016/5/30 17:32:27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07   评论:0

   全新译库CAT3.0的上线,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来临。译库辅助翻译平台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免费开放的辅助翻译工具,用户无需购买和安装任何软件,随时随地登录系统就能实现云端翻译、语料管理和在线团队协作等其他辅助翻译软件无法实现的强大功能。译库辅助翻译提供了海量的语料数据及其管理工具,以翻译、审校、排版、项目经理等多角色分工为特色的高效在线团队协作工具,以及清晰、人性化的翻译流程操作与管理,为政、产、学、研提供全面支持。较比CAT2.0来说,CAT3.0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机器翻译服务,同时提供了超过一亿的中英语料库!它可以帮助全球的译员和互联网用户,通过平台的协作,快速实现翻译任务的执行!

    译库,其实是整合了一系列的海量资源包括高质量多语机器翻译、亿万级语料和平行文本、文章及视频CAT辅助翻译工具,它不仅能满足大众全方位的翻译需求,还能大大提高翻译效率和翻译质量。同时,将每次翻译的成果转化为语言资产,为译员及机构积攒语料财富。译库可以帮助译员优质高效地完成翻译任务、帮助项目经理轻松管理翻译项目、帮助每位有翻译需求的普通用户获得高质量的翻译结果……译库通过智能、高效、专业的翻译工具服务平台,让每次翻译都是一次不同寻常的难忘经历,并为各类用户创造更多深远价值。

关于机器翻译

全新译库CAT3.0上线!开启翻译服务新浪潮! 

    译库多语机器翻译是实现提供以汉语、英语为中心,向其他语言互译的机器翻译平台,对互联网个人用户提供完全开放服务,为高校及商业机构提供限量开放和定制化服务。区别于谷歌、百度等的通用机器翻译,译库提供基于特定领域的机器翻译以大大提高机器翻译服务的质量。同时以翻译学理论和语言大数据为支撑,译库机器翻译还是一个语言大数据分析处理的技术平台。

关于辅助翻译(CAT3.0

全新译库CAT3.0上线!开启翻译服务新浪潮! 

        全新译库CAT3.0等你开启!欲知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译库平台http://www.yeekit.com



标签:全新 上线 开启 翻译 服务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