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万人启航举办周年庆 少儿艺术展厦门站开幕

时间:2016/7/5 14:00:06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51   评论:0

 万人启航举办周年庆 少儿艺术展厦门站开幕

7月3日,万人启航周年庆暨“向大师致敬”少儿艺术作品展在万人启航枋湖校区举行。当天上午,众多来到活动现场,亲手装饰生日蛋糕,共同为万人启航庆生,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万人启航举办周年庆 少儿艺术展厦门站开幕

随后,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和家长们开启了绚丽多彩的扎染之旅。扎染是中国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其独特的艺术效果,是机械印染工艺难以达到的。将纯白的衣服进行处理后,顺时针旋转固定,滴上染料,就能制作一件独一无二的衣服。孩子都被扎染的神奇之处深深吸引,并和家长一起动手,做出了属于自己的扎染衣服。扎染课上,还穿插进行了游戏环节,孩子们在课堂上收获了知识和快乐,现场气氛热烈。

 万人启航举办周年庆 少儿艺术展厦门站开幕

周年庆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向大师致敬”少儿艺术作品展,主要展出孩子们临摹梵高、米罗和毕加索这三位大师的作品。据介绍,少儿艺术作品展上的作品都是科普亲子课的作品,以及万人启航学员在课上完成的画作。不仅有油画棒、线描、水粉画、动漫、素描,更有各种精致的手工艺作品,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万人启航举办周年庆 少儿艺术展厦门站开幕

活动当天下午,万人启航还举行了亲子布偶的手工课。通过课程,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并为孩子和家长的精神交流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万人启航是万人集团旗下国际少儿素质教育连锁品牌。2015年7月3日,万人启航盛大开业。一年来,万人启航凭借以学生为中心的体验式教学理念,将才艺培训与户外探索深入融合,寓教于乐,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们的亲睐。万人启航不断研发完善课程系统,壮大师资团队,努力给孩子们创造一个生动有趣和思维独特的艺术殿堂!

 万人启航举办周年庆 少儿艺术展厦门站开幕

发展至今,万人启航的课程内容越来越丰富,不仅设有美术、英语、书法、舞蹈、跆拳道等才艺班,其独创的探索班,更是深受孩子喜爱。创意美术、布艺扎染、3D打印和沙画等课程,通过体验式教学模式,调动孩子的所有感官,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艺术修养。攀树、溯溪、龙州、翻船等户外体验方式,更是有助于提升孩子的生活技能和抗压能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万人集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独具慧眼的建设举措,经过多年深入探索研究,进行资源整合,成功开辟教育产业,成立万人教育。

 万人启航举办周年庆 少儿艺术展厦门站开幕

万人教育是由万人童彩、万人启航、万人艺考和万人幼教构成的教育产业阵营,是万人集团旗下重点企业。万人教育以少儿艺术培训、少儿素质教育、中学艺术考试指导、高考艺考为主要业务,拥有强大的课程研发团队、专业的师资团队、先进的管理团队和品牌运营团队。

如今,万人教育旗下品牌已经遍布山东、江苏、湖北、浙江、福建、陕西、天津、黑龙江等多个省市,并稳步快速布局国内市场,成为教育行业新锐企业。



标签:万人 启航 举办 周年 少儿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