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轻轻家教推出上门补习“团购”模式

时间:2016/7/19 15:08:54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00   评论:0

 国内领先的家教app平台轻轻家教近日宣布在新版本中增加“朋友团”功能,家长可以在选中老师后,自行邀约组成2人或3人的小班,预约老师上门授课。

  轻轻家教app于2015年正式上线,目前已经为超过10万家庭提供了逾百万小时的专业一对一上门家教服务,成为家教O2O行业最受欢迎的找老师APP。

  此次,轻轻家教开通的朋友团功能,为家长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除原有的一对一上门家教外,家长还可跟附近熟悉的家庭一起“组团”,预约合适满意的老师给2到3个孩子一起在家上课。

  家住浦东的家长刘宁在功能上线后抢“鲜”体验了一次,她跟小区的两个同年级孩子的妈妈一起拼了“奥数课”和“英语课”。

  “暑假孩子一个人上课也挺孤独的,几个认识的小朋友一起上,大家相互促进,课堂气氛比较好。”刘宁算了笔账,3个小孩拼成小团上课的费用与传统线下机构15-20人的小班价格接近。“价钱跟机构小班差不多,效果肯定更好。也省得奔波去机构。”

  “同一小区3个的孩子拼课是一个普遍又实用的场景。”轻轻家教COO(首席运营官)王旭刚表示,轻轻家教朋友团的功能来自于市场需求。

  

轻轻家教推出上门补习“团购”模式

  轻轻家教coo 王旭刚介绍,朋友团3人团的费用与机构小班类似

  他介绍,相对于考试前期的查漏补缺的个性化提分需求,在学习新的课程时,一些家长喜欢组成几个人的小班,“比如暑假期间组团的需求比较大。”

  王旭刚解释,与传统线下机构的小班不同,轻轻家教的朋友团需要家长自行邀约成团,主动权在家长手里,上课的孩子基本是同一小区或者附近的孩子,相互之间也都认识,可以营造较好的课堂氛围,授课质量也不会受到影响。

  目前,小学阶段的三人朋友团价格人均大约在1小时120元左右,相较1对1的价格便宜,与机构20左右的小班价格接近,却可以享受老师上门的服务,受到家长的青睐。

  王旭刚介绍,轻轻家教上已经积累了海量的老师,通过长期的运营,平台上的老师也积累了大量口碑信息。家长可以通过轻轻家教后台大数据计算出的老师星级、标签以及以往家长对老师的评价,选择合适的老师。



标签:轻轻 家教 推出 上门 补习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