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星火教育被评优质培训 中考目标班成补习新宠

时间:2016/7/18 14:32:0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39   评论:0

中高考竞争激烈,学校师资配置不均衡,使得福州课外补习行业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大量的课外补习机构在教育市场涌现,良莠不齐的的师资情况与补习课程同时出现,让家长为孩子选择优秀的课外补习机构增加了风险。那么,在众多课外补习机构中,星火教育为何备受家长青睐?星火教育的课程又是如何吸引到众多家长及学生的呢?

暑期优质诚信培训校推介 补习机构靠口碑赢得家长信赖

为进一步推动福州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福州晚报、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以及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联合主办了“暑期优质诚信培训校推介及汇报演出盛典”,表彰这些机构为民办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促进我市民办教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暑期优质诚信培训机构,福州星火教育应邀参加!

星火教育被评优质培训 中考目标班成补习新宠

星火教育代表上台发言

据福州星火教育陶老师介绍,星火教育在近年来的科学化教学方面取得了很大的突破。现在更加注重学生学习能力的开发,用“星火智能学习测评系统”、“星火引导式教学方法”来实现对学生潜力的测评与开发,拥有独家的学习测评模型。通过学习模型,更好地建立中考目标班等特色课程。同时,星火教育还拥有专业的心理测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专家,帮助学生减轻心理压力,找到学习动力。所以很多都是通过家长介绍家长的方式,来到星火教育补习的,不靠广告靠口碑,星火教育依靠口碑赢得家长信赖!

未考上目标高中全额退款 中考目标班成福州课外补习新宠

课程是补习机构的主要竞争力,通过对福州中学生的深入研究,福州星火教育重磅推出中考目标班。中考目标班是以目标高中为导向,在入学测试后,从签订合同起学习到中考结束,帮助孩子全方面提升,让莘莘学子走入梦想名校。目标班不但拥有星火最强名师团,而且聚集了福州最优秀的精英学生,与学霸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中考目标班是真正按效果付费的辅导课程,如未考上目标高中,全额退款!目标班一经推出,便席卷福州,成为福州课外辅导的新宠儿,家长孩子争相报名!

中国的应试教育模式,注定孩子的未来更多的取决于考试成绩,成绩好的可以受到更好的高等教育,成绩差的孩子只能做最简单最繁重的工作。家长们当然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成绩不好,还是有很大的机会提升上来的。课外辅导有其自身的优势,可以针对性的解答学生不太理解的问题。其次,课外补习可以帮助学生及时拾遗补缺,避免不理解的东西越压越多,势必造成恶性循环。再者可以增强学生的兴趣和信心。

但在福州中小学课外补习机构教学水平不一,家长在选择时都非常谨慎,更愿意相信知名的全国连锁辅导品牌,或者是口碑好的机构。有很多学生从小学课外补习到中学课外补习都是在同一机构,直至高考。在课程上,星火教育中考目标班这样的特色课程更受家长的青睐,这也是中考目标班在如此火爆根本原因!


标签:补习机构 课外补习 教育事业 在线 中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