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评委卡 孙敬修杯给孩子的礼物

时间:2016/7/28 15:11:0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50   评论:0

今年的2016“孙敬修杯”全国语言艺术展演活动恰逢孙敬修先生诞辰115周年,孙杯的叔叔阿姨们为所有的参赛选手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每位参赛选手都能够在赛后收到由评委老师填写的五张评委意见卡。进入决赛环节的小朋友可以获得12张评委意见卡。每张卡上不仅有评委老师的点评和签名,还有小选手的分数。这是为了让每位小选手能够最直接地获得专家的意见反馈,也为了最大化地体现“孙敬修杯”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这张小小的卡片可让工作人员费了不少心,每张卡片不仅选手名字、组别、故事名称等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工作人员还要在比赛当天很短的时间内,根据小选手的现场抽签顺序,准确排出7组顺序一致的评委意见卡。

评委老师填写意见卡.JPG

评委老师填写意见卡

母女俩讲双人故事.JPG

母女俩讲双人故事

评委老师们认真书写每张评委卡,小选手也认真填写了孙杯量身定制的“小评委”意见卡。好不容易参加一次比赛,怎么能就当选手呢自己也要评委,给别的小朋友打个分、点个评!

看什么呢?.JPG

看什么呢?

孙琦峻小朋友在评委意见卡上写道:最喜欢的故事是《我的飞车老爸》,现在我还记得那个小选手的微笑;梁菲菲说,小选手们都很厉害,孙敬修杯给我带来很多乐趣,评委老师都很和蔼可亲;符畅函则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今年小朋友的尖音太多了,明年可以改进一下,另外,大家表情都很好,但是请不要吃字!

王荣垚这样鼓励小朋友:加油!不要紧张,不要在乎别人的分数!只要你心里想着你是最好的,你就是最好的——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太好,但是希望我能进决赛;

拿倒啦~.JPG

拿倒啦~

1.png

走起来——

王涔伶说:像孙爷爷一样,用感情讲故事,把更多好听的故事传递给更多的人!

和老师照张全家福.jpg

和老师照张全家福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