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美国百朗:学校室内空气问题需要专业解决方案

时间:2016/9/13 10:16:43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06   评论:0

又是一年开学季,很多家长会关心孩子们的学业成绩,会为孩子报各种兴趣学习班,但不知家长们是否考虑到教室室内空气带来的健康威胁?

教室是教师传授知识和学生获取知识的主要场所,师生一天中有一半多的时间在教室内度过。教室空气质量状况与师生的学习和身心健康关系十分密切。特别是冬季,教室人多,加上门窗紧闭,使得教室内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浓度增加,教室空气质量现状已经严重影响师生的学习与教学以及他们的身心健康。

另一个让人不容忽视的原因,是如今雾霾问题越来越严重,让很多学校即使在春秋季也会选择紧闭门窗,扼杀了空气流通的机会,进一步加剧教室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的严重性。 

 

美国百朗:学校室内空气问题需要专业解决方案

调查显示 教室室内空气状况令人担忧

在北京一所小学的问卷调查显示,在问及同学们感觉空气质量不好时的身体感受时,26%的同学会感觉疲惫,25%的同学会犯困,23%的同学会出现烦躁的现象,14%的同学会感到头痛。可以说,封闭的教室环境,导致室内二氧化碳的浓度不断升高,对学生的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不仅对学生身体造成一定影响,还对学生上课精神集中力造成一定的干扰。 

近年来,一部分学校和家长开始关注这个问题,然而面对室内空气环境,一般的空气净化器只能过滤室内空气,却无法带来室外新鲜的氧气,可谓“治标不治本”。此时,新风系统就是最佳应对方案,可以同时解决“净化空气”、“换新氧气”这两个需求。

市面上的新风系统选择很多,但真正能做到“专注”和“专业”的,非美国百朗莫属。自1932年成立以来,美国百朗便开始致力为用户营造舒适、健康的室内生活环境。超过80%的美国家庭选择百朗来获得优质生活,就是因为百朗从不间断的专注在这一领域,创新研发了各种室内空气管理产品,技术水平始终保持全球领先。并且,百朗不同于许多整合型家电企业,始终钻研室内空气净化方案,所以也是同行中专业水平的领先者。

美国百朗:学校室内空气问题需要专业解决方案

因此,这两年全球室内空气领先品牌美国百朗,开始进入了全国众多学校的视野。

北京徐悲鸿中学、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成都美洲花园美国幼儿园以及河南小牛津幼儿园等,就通过美国百朗新风系统,校园室内空气都得到极大净化,保护了学校师生呼吸健康。

北京徐悲鸿中学--百朗新风系统收获师生大量好评

北京市因为雾霾问题严重,教室经常门窗紧闭,导致室内空气质量令人担忧。而据校方招标组相关人员介绍,自从采用美国百朗“Thino新风系统 全效净化管道风机”组成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后,北京市徐悲鸿中学教学环境得到极大改善,美国百朗新风系统也得到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百朗新风系统不仅能将经过过滤、净化后的新鲜空气源源不断地送往室内,更能缓解学生因为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过高引起的犯困、注意力不集中等学习难题,为孩子提供清新健康的学习环境。

 

美国百朗:学校室内空气问题需要专业解决方案

武汉海淀外国语学校--百朗助推绿色校园建设

在长达数天的装修改装后,武汉海淀外国语学校为保证开学后学生能拥有一个安全清新的学习环境,在通风换气方面可谓费尽心思。从最基本的开窗、使用风扇通风,到使用环保净味喷剂分解去味,校方使出浑身解数。

面对这一难题,可实现空气置换的美国百朗新风系统脱颖而出。通过实现全方位空气置换、温度湿度调节、高性能过滤净化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美国百朗让孩子们呼吸到源源不断的新鲜空气。

 

美国百朗:学校室内空气问题需要专业解决方案

 

美国百朗:学校室内空气问题需要专业解决方案

据校方介绍,为彻底解决空气净化问题,学校引进新风净化系统,以尖端技术推动绿色校园建设。而据相关人员科普,常见的空调只能单口进风,无法排出室内污浊空气,在空气没有循环流通且污浊物长期积累的情况下,室内空气实质上并未被净化。而百朗新风净化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其空气置换功能,在给室内输送经过滤的新鲜空气的同时,通过强力排出室内的污浊空气,大幅降低室内甲醛异味、湿气霉味和感冒病菌等的浓度,创造清新富氧的学习生活环境,这样,孩子开学也就不用担心空气污染问题了。

美国百朗 用实力彰显品质

当国内刚刚开始兴起新风系统时,其实在欧美国家普及率已经超过了96%。作为拥有84年历史的全球室内空气净化领先品牌,美国百朗不断革新技术,以领先的科技保证全屋净化能力。学校室内空气问题是专业问题,自然需要专业解决方案,美国百朗凭借自身实力的优势,终于开始从纯粹的个人家用,成功进入学校、教育体系,为更多孩子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有别于其他室内空气质量管理产品只提供初步过滤的空气,美国百朗健康空气管理系统能高效去除直接进入血液循环的直径0.3微米的极细微粒和化学物质,为用户提供富氧纯净的呼吸环境。

孩子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给孩子营造一个舒适、健康、安全的呼吸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美国百朗作为全球领先的室内空气净化品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为中国学校设计出净化解决方案,用心呵护孩子的每一次呼吸。



标签:美国 学校 室内 空气 问题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