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英语名师朱伟团队入驻CCtalk 开启教育直播和名师的新玩法

时间:2016/11/8 11:31:48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61   评论:0

 近期,考研英语、四六级、托福考试专家、百万册畅销书“恋练系列”作者及配套网络课程讲师朱伟携其We Learn名师团队,与沪江旗下实时互动教育平台CCtalk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四六级、考研英语、澳洲游学、跨年音乐会等教育及教育跨界项目,并将分别以在线课堂、独家教材、24小时直播、VR等形式展开,开启教育直播和名师的新玩法。

  合作第一弹 朱伟四六级口语独家课程和全新教材

  面对今年的英语四六级改革,考生除“笔试”外还将增加“口试”环节,朱伟将在其CCtalk课堂上首发《英语四/六级口语测试白皮书》和定制模考题,并领衔四大名师组成“豪华助考阵容”为学员奉上独家的精品直播课程,为考生顺利通过口语考试保驾护航,优秀的笔试成绩加上口语成绩必定能增加求职者的竞争力和证书的含金量。

  

英语名师朱伟团队入驻CCtalk 开启教育直播和名师的新玩法 

  作为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朱伟表示:“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改革,面对当下新增的口语考试,很多学生需要既要能讲一些突击考试的干货,也要能让课程不乏味的个性老师。CCtalk上汇聚了全中国最大数量的学习者,专门为教学而生,拥有非常不错的教学体验,而平台上多种互动教学形式恰恰可以更好的释放和展现老师的专业知识,并同时展现老师的个人魅力。”

  教育不止于课堂 全面合作源于实力和理念的高度认可

  前新东方名师朱伟不只是英语名师,他还是跨界达人。和CCtalk的全面合作中除了招牌课程---We Learn四六级、We Learn考研英语外,还把澳洲游学24小时直播搬进了直播课堂,带领学生悉尼歌剧院中聆听经典;体验墨尔本大学课堂,全程使用了VR技术,看的更过瘾。还有校园原创音乐节目、“二八”跨年原创音乐会,教师界好声音代表朱伟和学生一起在CCtalk的平台上唱响新年。谈到这次的合作,朱伟表示:“我对直播平台特别挑剔,用遍了近乎所有产品后,CCtalk对教育直播的深刻理解和产品理念打动了我,从配套课件到实时互动,这才是真正的直播课堂。”

  几个月前朱伟团队的所有课程已完成从红点至CCtalk平台的迁移,在众多的直播平台中选择与沪江及旗下CCtalk合作,不仅看重它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领先位置,也是对其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的认可。平台上涵盖语言、升学、亲子、职场、娱乐、艺术人文、生活、现场活动直播等丰富有趣的学习内容,还有基于兴趣的学习社区,让用户在平台上发现和结交更多的同趣爱好者,一同创造更多好玩的内容。

  教育直播 就是让老师的价值最大化

  在线教育平台在布局市场细分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目前常见的网络授课,是从娱乐直播平台兴起的一种方式,但对于在线教育来说还远远不够。娱乐直播内容本身并不是很多主播主要的赚钱渠道,沪江的教学直播平台 CCtalk 上的课程可以付费购买,内容本身能够产生价值,“使能”(enable)老师的价值最大化。

  此次CCtalk携手朱伟除上述一系列的课程全面合作,还深度打通了整个大沪江平台,排名第一的单词APP---开心词场即将推出的朱伟有声词书,韦林英语词根词缀词典,沪江学习的朱伟考研、朱伟题源报刊精读等等,真正深度挖掘老师的名气和内容转化为价值,为教育直播和名师的合作探索提供了新思路。未来更多与朱伟一样的专业领域名师入驻后,都能凭借“自品牌”在平台上建设教学页面,培育自己的粉丝群体,爱上在线课堂,更重要的是赚到钱。

  关于CCtalk

  CCtalk是沪江旗下实时互动教育平台,开创了直播课堂、互动工具、学习社区三位一体的教育直播体系,旨在为老师提供更好的直播教学平台,随时随地直播授课;通过互动工具全面提升教学能力和课堂体验;真正让学生融入以兴趣为核心的“学习型社区”。




标签:英语 名师 团队 开启 教育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