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vipabc开启全球教育版图 请姚明继续代言

时间:2016/8/17 17:59:09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07   评论:0

2016年8月,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iTutorGroup及其旗下在线英语教育平台vipabc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集团将继续携手姚明先生为集团代言。同时,姚明先生荣任集团荣誉董事,与集团共同开启全球教育版图。vipabc高级市场副总裁刘彦谷先生与姚明共同揭晓了集团新口号:世界与你对话。

vipabc开启全球教育版图 请姚明继续代言

vipabc集团高层、投资方嘉宾与姚明合影

发布会上百余位嘉宾共同回顾了vipabc用科技、策略和团队实力引领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历程,获得同行的认可和用户的交口称誉,更在极具挑战的经济和投资环境中,吸引了世界级投资大鳄的聚焦。vipabc高级市场副总裁刘彦谷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天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见证我们19年来在在线教育领域的深耕与发展。我们目前正致力于将语言教育拓展到全知识学习,未来会提供包含奥数、写作、健身、厨艺等等多技能的知识分享平台,即H2H(Human to Human)人联共享平台,实现人联网。我们很高兴看到成功的互联网教育模式正在彻底颠覆教育产业。”

掌声雷动中,姚明先生登台并现场致辞,表达与vipabc在推进全球教育方面的共识,着重强调vipabc的教育理念、科技研发、践行公益对行业和社会发展的可贵。同时,姚明先生表示非常荣幸续约vipabc代言人并出任集团荣誉董事,共同开启全球在线教育的新纪元。

姚明先生在发布会上说道,“我非常高兴能再次和vipabc携手,特别是有机会可以成为投资人和荣誉董事。刚刚我们一起看到了vipabc过去19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已经得到了回报,当然我相信这个回报不是最终目标,还有更远的目标要走,像人联网一样去迎接更多。我也希望我可以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开启 全球 教育 版图 姚明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