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教育大佬齐聚成都,共创“互联网 个性化教育”时代新纪元

时间:2016/11/22 18:29:11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63   评论:0

  11月18日,由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主办,三好网承办的“2016‘互联网 个性化教育’西南发展论坛”在四川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

 

1.jpg

    上百位大咖云集,共议互联网 时代个性化教育
    时代的浪潮给教育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同时也催生了在线教育的快速增长。在“互联网 教育”受到国家大力支持的今天,如何通过互联网教育与传统教育的融合培养信息时代所需的全面人才,成为时下最热的话题。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院长王本中;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育部考试中心原主任赵亮宏;国家督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学教育国际交流分会理事长、北京市教育学会会长罗洁;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代蕊华;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姚炜;三好网创始人CEO何强等数十位国家级专家、督学,30位川渝云贵顶级中学校长,200位投资、科技、教育媒体专家齐聚一堂,前瞻行业趋势,讨论教育均衡发展,见证互联网 教育的腾飞发展。

    “分享、互助、共赢”,教师帮俱乐部西南分会成立
    由三好网(sanhao.com)发起的,针对中小学教师搭建的一个“分享、互助、共赢”的教师社群——教师帮俱乐部,从2015年4月成立至今已经汇集起了60多万人,成为国内最大的辅导教师社群。

2.jpg

    中国教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教师帮俱乐部理事长郭永福在大会提议联合西南教育界有影响力的理事,共同发起并成立教师帮俱乐部西南分会,希望能够为西南的教育事业乃至全国的教育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并在现场举行了教师帮俱乐部西南分会成立仪式。
    郭永福还表示希望每一个怀揣梦想的教育工作者,通过这个平台来结识全国2.8亿中小学生和他们的家长。我们更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来实现教师帮俱乐部成立的初衷——“让教育回归家庭,让知识更有尊严”。



标签:教育 大佬 齐聚 成都 共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