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相约“海大”,2016校园跑圆满收官

时间:2016/12/12 15:36:2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56   评论:0

12月11日,“三走”线上跑—2016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主题活动暨JOMA全国高校Mini马拉松(CampusRun)赛事移师第十二站海南大学。

2016校园跑CampusRun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旅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中青创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十二所知名高校联合承办,新浪微博、金亚体育GA-sports协办,JOMA独家冠名,PSALTER诗篇服饰等品牌提供赞助支持,旨在深入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号召大学生培养坚强的意志,锻炼健康体魄,砥砺优秀品格。

相约“海大”,2016校园跑圆满收官
相约“海大”,2016校园跑圆满收官

众所周知,海南大学是本次校园跑的收官之站,在团中央学校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十二所高校的各位老师的帮助下,以及全国所有大学生的热情陪伴下,我们走过了2016,度过了十二站欢声笑语。

相约“海大”,2016校园跑圆满收官

在热情洋溢的街舞和青春四射的歌曲声中,海南大学的运动员们也已经做好了冲出起跑线的准备。

一张张笑脸仿佛在微凉的清晨注入千缕阳光,红色的塑胶跑道将引领运动员们跑向胜利的重点。

 

相约“海大”,2016校园跑圆满收官

除了可爱的运动员们,沿途能量补给站、医疗站的志愿者们也充满了爱,他们在背后默默的付出让大家在跑步过程中能得到更好的保护与支持。

 

相约“海大”,2016校园跑圆满收官

 

相约“海大”,2016校园跑圆满收官

最终,20余名选手分别获得5公里和10公里组各奖项,奖品包括JOMA运动套装、运动鞋、智能手机、PSALTER诗篇服饰代金券以及运动数码装备等,完赛选手还获得了由全国学联等单位印发的完赛纪念证书。

 

相约“海大”,2016校园跑圆满收官

2016年12月11日上午11:30分,校园跑海南大学站正式落下帷幕,而与此同时,也代表着“三走”线上跑—2016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主题活动暨JOMA全国高校Mini马拉松(CampusRun)圆满收官。

回首这一年,我们从南跑到北,又从北跑到南,从中山大学的启动,历经“北国”名校吉林大学、首都的清华大学,到海南大学的收官,我们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我们激起了莘莘学子的运动激情,迎来一个又一个充满激情的日子,留下一段又一段美好的回忆。这一年“校园跑”得到了社会各方的支持,来自西班牙的时尚运动品牌JOMA就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独家冠名,更有深圳高端女装品牌诗篇对学生们的现金赞助,以及四川航空、娃哈哈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与鼓励,在此,校园跑组委会要代表广大学子,对你们说声感谢。

虽然2016校园跑已经结束,但是运动却永不止步,期盼2017年“校园跑”与您再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