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创新决定发展,香港SPACE商学院多元化课程助力行业精英成就精彩未来

时间:2017/1/20 18:06:59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30   评论:0

所谓:创新决定发展。

  无论是一个人、一个企业、一个学校,只有在成长发展的过程中不断给自身输送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才能保持前行的脚步永不停止,成为行业闪耀的星。

  2010年2月成立的SPACE中国商业学院作为教学行业的新星,旨在帮助内地培养创新型和具国际观的专业精英和管理领袖,为内地培养创新型和具国际观的专业及管理领袖而设立。它直属于香港大学SPACE学院,近7年的发展,始终以“为中国而立“的教学理念持续发展,更是将“4P”办学特色贯彻于课程内容、执教师资、教学方式和学员构成四大办学要素,为更多的行业精英提供更加优质的课程。

  整合实效管理

  整合实效管理 Integrated & Practicing Management(IPM)课程,为创新的综合管理课程,包含整合管理和实效管理两大知识型经济中必备的管理精髓,培养战略思维,开拓国际视野,掌握管理精要。课程把企业真实情境还原于课堂中,协助学员提升核心管理素质、加强整合管理能力及提高实战应用效益。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Organization & Human ResourceManagement(OHRM), 被誉为卓越HR高管的必修课,着重于西方最前沿的HR管理理论与实践,并配合中国企业HR管理的现状与需求,系统阐述HR管理如何实现从策略性业务功能到驱动企业发展的战略提升,深入探讨国际化HR管理人员必备的新知识。

  信息战略与企业转型研究生

  信息战略与企业转型 Information Strategy&CorporateTransformation(ISBT),为IT管理职能中高管而设,培养学员成长为优秀的企业战略家、变革推动者和战略信息架构师,进而能够推动企业改善绩效,带动创新并改变企业内的经营模式、程序及结构,从而取得更佳的运营效率和效果;学员个人也因此获得职业的晋升与发展。

  整合营销传播

  整合营销传播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IMC),亚洲第一享负盛名的IMC课程,自2001年创办以来,一直洞察并紧贴时代趋势,讲授最新的营销传播理论,分享最鲜活的实战案例,引领互联网时代的IMC发展,培养具前瞻视野、实战能力强和专业出众的新一代复合型营销传播专才。

  B2B市场战略与管理研究生

  B2B市场战略与管理Business Market Management (BMM) ,B2B(Business-to-Business)市场指的是对公业务市场,本课程系统讲授了深受全球化与新技术发展影响的B2B市场的营销管理及实务,涉及组织购买行为、产品组合、供应链、渠道管理、CRM、销售团队管理等所有重要营销议题。同时,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学习了解那些行之有效的营销管理准则,并探讨这些准则在不同国际市场的本地应用,建立国际化的营销管理思维。

  零售管理与购物者营销

  零售管理与购物者营销Retail Management & Shopper Marketing (RMSM),购物者营销是促进客户买单的最佳利器,本课程是亚洲第一个购物者营销课程,适合传统或新兴零售业高管或品牌供货商的资深营销高管修读,助其在管理购物者全程体验的前提下,综合不同范畴的知识,推动企业构建真正"以客为尊"的创新型渠道体系,使企业具有难以复制的竞争优势。

  企业财务与投资管理研究生

  企业财务与投资管理Corporate Finance & Investment Management(CFIM)是适合财务金融投资中高管人员修读的管理课程,由系统地教授财务管理的知识和方法开始,让学员逐步积累投资管理、环球投资工具和知识资产管理方面的前沿知识,进而了解环球法制和上市实务,成长为兼具国际化视野和战略思维的新一代"企业价值"创造者!

  企业教练与领导力培育研究生

  企业教练与领导力培育研究生文凭课程Corporate Coaching and Leadership Development(CCLD)本课程将教练技术、领导力等学科紧扣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结合中国具体情况,将理论转化为有效的实践,为学员提供知行合一的教练及领导力概念理论、方法以及具体的经验,帮助学员提高自身领导力以及执行能力,为中国培养更多优秀的教练型领导者,带领企业持续增值和应对变革。

  信息战略与企业转型研究生

  信息战略与企业转型Information Strategy andBusiness Transformation(ISBT) 是适合IT专业管理人员修读的管理课程,超越科技和技术层面,以企业战略管理为导向,深入探讨信息管理与企业转型的关系。立足于企业管理的实际需要,系统全面地帮助学员构建信息战略与企业转型的理论体系。旨在为中国培养更多世界级IT专业管理人才,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利用IT技术全面提升竞争力,成长为世界级的优秀企业。

  服务设计与体验策略研究生

  服务设计与体验策略Service Design and Experience Strategy(SDES)是适合有志提升公司服务层次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课程,建基于西方最前沿的体验经济理论思想以及客户为本的实践方法,并配合中国企业的现状与需求,深入探讨社会变迁引发消费者对服务要求的提高,从而导致企业服务管理人员所必须具备的服务创新知识。课程内容涵盖以客为本理念、体验经济、品牌承诺、客户研究、服务情景研究、效能与营收提升、价值机会分析、体验策略、方案原型、测试与评估及策略实践等等。

  产品创新与创意管理研究生

  产品创新与创意管理 Product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Management 适用于在产业转型的挑战下,有志寻求有系统的管理方式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于各类型消费性产品开发机构的工作环境中,需要配合其它领域的专业人士。尤以专责产品开发部门、企划部门、高阶研发部门、产品部门管理人员为主。课程着重于西方最前沿的理论与实践,并配合中国企业的现状与需求,深入探讨在产业转型的挑战下,企业产品创新开发管理人员所必须具备的新知识。

  金融市场与投资组合管理研究生

  金融市场与投资组合Financial Markets and Portfolio Management(FMPM)是适合具有多年金融市场操作经验、投资管理或金融服务经验的专业管理者的课程。旨在通过系统地教授金融巿场及投资组合策略的知识和方法开始,让学员逐步积累投资技巧、金融市场及金融经济的前沿知识,利用不同金融工具,藉由私募基金及对冲基金的实务操作,拟定投资策略,妥善管理财富,并运用风险管理及财务工程实务,有效掌控风险,为迎接金融巿场新时代的挑战做好准备,获得最佳投资收益。

  全球运营与管理研究生

  全球运营和管理 Global Operations & Management(GOM),适合致力于全球运营及环球市场拓展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修读,我们着力于提升企业高管的全球运营水平,帮助中国企业实现组织结构、企业文化、管理体系水平的快速提升,在海内外市场能够把握最佳投资机会,破解兼并收购和管理重组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政治、法律和文化陷阱,从而成就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

  创新营销与组织革新研究生

  创新营销和组织革新 Innovative Marketing & Adaptive Organization(IMAO),本课程着眼于引领企业高管和营销高管顺应瞬息万变的营销环境,应用最前瞻的营销手段,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实现可持续发展;旨在培养具有战略眼光的首席营销官(CMO),使其成为企业战略的"舵手",推动企业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组织架构,从企业管理的最高层面探讨企业如何通过组织的变革,完善营销战略布局。

  传媒管理研究生

  传媒管理 Media Management(MM),汇聚国内传媒企业高管精英,旨在培养既了解传媒业特殊运作,又具备企业管理知识,同时懂市场化运作的高管人才,从而引领传媒企业在全球性竞争市场中建立明确定位,利用营销和品牌策略赢得市场;同时采取新的企业管理方式,提升企业整体的效益和盈利水平

  政府经济与社会管理

  政府经济与社会管理 Government Economic & Social Management(GESM),本课程从政府管理的议题和发展趋势切入,通过讲授政府经济及社会管理领域的主要理论、方法和有益经验,旨在帮助内地政府、公共事业单位的管理层转变观念,优化知识结构,借鉴和吸收国际上优秀的管理理念和经验,切实提升管理技能。适合内地政府公务员、公共事业单位的高层管理人员、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修读。

  创新多元化课程,提供更多好课程,才能满足更多人不同的选择需求,亦才能让我们自己不断前行,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不断前行。

  在未来,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将会创新更多优质课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等地全面普及,让更多的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可藉此机会与来自不同地区、不同专业的高管人士深入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拓展人际网络。



标签:创新 决定 发展 香港 商学院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