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乐学过大年 51Talk青少课堂iPad版重磅上线

时间:2017/1/20 21:18:3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90   评论:0

   2017年伊始,51Talk持续发力“强服务”,青少课堂iPad版春节前欢乐上线,力求打造更极致用户体验。增添了趣味学习背景、关卡式解锁课程等特色学习与互动功能的“51Talk青少课堂”将为学员提供更便捷、更有趣、更高效学习的体验。此次“51Talk青少课堂”IOS端的发布,也是51Talk继不久前青少课程产品“51Talk经典英语青少版”升级至CEJ4.0后,对青少课程配套学习体验及服务的再次全面升级。

  51Talk一个月内连续两次动作,对青少产品与服务升级之全面、态度之诚恳是在线教育行业近几年来的独一份。作为中国在线教育领导品牌,51Talk无忧英语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打造极致用户体验,为学员创造更好教学质量与学习体验;持续提高对自身要求、加强自身约束,以身作则,为在线教育行业树立榜样,推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51Talk青少课堂”是51Talk推出的一款全新的iPad端学习系统,产品整体按照游戏化闯关模式设计,每个页面的设计都听取了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反馈的声音,全程按照孩子的喜好设计课前课中课后学习模式,力求为孩子和家长带来更好体验、更多惊喜。

乐学过大年_51Talk青少课堂iPad版重磅上线

  “51Talk青少课堂”以宇航员探索太空奥秘为学习背景与线索,学员通过上课进行闯关,闯关成功即可解锁下个阶段课程。每闯过一关,即完成一课后,会有星级奖励以展示学习情况、记录学员进步,更有快速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入口。课前,孩子可以听儿歌、看视频、预习教材等。值得一提的是,孩子可以跟读课上需要掌握的单词、句子,并收到可爱动画效果以反馈读音标准程度;课中,“51Talk青少课堂”充分利用iPad交互性和可拓展性,优先展示教材,突出老师头像,弱化学员头像,增强学习效果;课后,孩子可以通过趣味作业和活动温习课上内容以温故而知新。除此之外,青少课堂还提供“快捷语”通道,老师能够第一时间接收孩子提出的问题,节省时间提升课上学习效率。在不远的将来“51Talk青少课堂”还会添加生词本、排行榜、朋友圈等更多实用有趣的功能,打造乐学社区,帮助孩子优化学习体验、提升学习效果。

乐学过大年_51Talk青少课堂iPad版重磅上线

  “51Talk青少课堂”注重语言学习中的互动模式,旨在打造生动有趣的学习闭环,让学生在比较放松的环境中取得最佳英语学习效果,启发学生的学习自觉性,充分调动学生尽快掌握英语的主观能动性。除此之外,“51Talk青少课堂”iPad版还特别为学员和家长着想,功能上,课前,家长可以在手机随时随地为孩子约课,而孩子在iPad上上课,解除家长关于手机隐私的顾虑;上课界面突出教材与老师,消减孩子用眼过度的担忧。

  “51Talk青少课堂”在发布时间上,正值寒假,兼顾孩子学习充电与休闲娱乐需求,同时兼顾举家返乡过年行李轻便与旅程活动丰富需求。51Talk在春节前发布“青少课堂”可谓用心良苦、诚意满满。

  一直以来,51Talk无忧英语致力于打造中国在线教育第一领导品牌。回首往昔,2016年对于51Talk来说意义非凡,凭借在教学力量和师资模式上的卓越表现,6月10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随后战略投资美国国际学校AISU、在美建立K12教育研究基地,成为第一家真正在美国拥有实体教育研究基地的中国在线教育公司;接着权威发布行业首份《中国少儿英语在线教育行业报告》;不久前推出以美国小学标准课程为基础并提取其精华、结合中国学情所研发的在线美国小学课程(American Academy)深受家长青睐;2016年年末,又荣获国际硅谷龙Silicon Dragon、德勤、腾讯、网易等行业内各项权威大奖…….

  51Talk创始人兼CEO 黄佳佳曾表示,“用户体验”永远是51Talk的关键词。2017年1月发布的“51Talk青少课堂”,正是印证了这一点。51Talk致力于成为一个教师资源共享化、教学服务个性化、课程产品多样化、产品技术平台化,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全民终生学习的在线教育平台,并一直为此努力。在过去的成长展历程中,51Talk从未停止过创新和自我超越的步伐,2017年51Talk更将如是。作为中国在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51Talk无忧英语将继续带领行业,结合科技和教育者初心,提升教学质量与服务体验,造福更多英语学习者。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下载”51Talk青少课堂”抢先体验(仅供iPad端使用)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51talk-qing-shao-ke-tang/id1185771081?mt=8

图片3.jpg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