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学英语必读的英语名著卡西欧辞典E-Y200全部有收录!

时间:2017/2/6 18:50:4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71   评论:0

在学英语的道路上,必然要读一些英语原著,如果说你早已读过像简钒滤雇〉摹栋谅肫贰⒂⒐骷业腋沟摹段矶脊露贰桌蚍勃朗特的《呼啸山庄》这类经典作品,那么这些大作家手下比较小众的经典文学作品也不容错过哦。这些文学作品也都收录在卡西欧辞典E-Y200中。

  《劝导》

  《劝导》是英国作家简钒滤雇〈醋鞯某て∷怠9适陆彩隽税材菀蛭邮芰怂说摹叭暗肌保沼胍庵腥宋绿匚炙忌闲7值姥镲稹A饺朔质职四旰笤俅蜗嘤觯闲2荒鼙驮购蓿Jn21;淖非笏恕T谝蛭易迨挛穸⒌囊幌盗薪煌校闲=徊椒⑾职材莸奈匏接爰嵴晡奕四鼙龋材菀苍谝淮未巫晕胰暗贾姓一亓税挠缕?/p>

  《圣诞颂歌》

  《圣诞颂歌》是查尔斯返腋勾醋鞯男∷担驳氖且桓隽哓墓淼墓适拢橹心兄鹘遣簧岬梦霸钡穆鸺右豢槎海缁峄疃咔胨钊耸┥嵋坏闶サ姆共耍脖凰耷榈鼐芫M砩匣氐搅思遥鼓焕锼醇艘徽殴砹常庹娴氖枪?还是他的幻像?这部作品改变了现代圣诞节在西方世界的地位和价值,甚至“圣诞快乐”的说法也是由此而得以流行。

  《十五岁的小船长》

  作者儒勒贩捕稍谡獠啃∷道锴丛鹆瞬椅奕说赖暮谂贫取⒃匏塘说铱朔桑特和几个黑人英勇顽强、舍己为人的品德。全书情节曲折,非常吸引人,还介绍了非洲的地理风貌与奇异的动植物。

  《道林?格雷的画像》

  《道林?格雷的画像》是王尔德的小说代表作。也是19世纪末唯美主义代表作,堪称“为艺术而艺术”思潮在戏剧小说及绘画方面的三绝。这部作品中美丽的词藻和绚烂的意象附于变态人物和荒诞的情节,因此长期遭到误解,其实书中另有真意。

  《汤姆匪餮抢占恰?/strong>

  美国小说家马克吠挛碌拇碜鳎谡獠棵跋站铮髡甙炎约旱耐晟罹ㄋ踅苏獠啃∷担肿⑷肓怂约旱乃枷牒褪贝跤埃顾牙肓艘话阌顾椎亩匾涓竦鳎盟渎耸贝幕盍Α?/p>

  《瓦尔登湖》

  是美国作家梭罗独居瓦尔登湖畔的记录,书中记录了作者隐居瓦尔登湖畔,与大自然水乳交融、在田园生活中感知自然重塑自我的奇异历程。读此书,仿佛进入一个澄明、恬美、素雅的世界。

  《镜中世界》

  《镜中世界》是作家卡罗尔继《爱丽丝漫游奇境》后的又一成功著作,与《爱丽丝漫游奇境》所不同的是,这一次卡罗尔根据镜中影像与真实形象相反的基本原理,将爱丽丝的这一场梦发生的场地设计在镜子之中。镜中的一切景象都是颠倒的,造成了十分荒诞而又滑稽可笑的效果。

  如果想看更多的英文文学作品,卡西欧辞典E-Y200中收录的《世界文学作品300篇》从经典文学作品到童话故事、小说再到诗歌应有尽有,满足你不同的需求。如果你英文水平一般,看原著比较吃力,卡西欧辞典E-Y200所收录的《译文经典名著》中提供中英对照的译文经典,包括《小王子》、《老人与海》、《秘密花园》等。

  此外卡西欧辞典E-Y200中还有跳查的功能,在阅读的过程中遇到不会的词点“跳查”就知道词的意思了,并用“随记”功能记录下来,随时查看,很方便。

  总之卡西欧辞典E-Y200是一款英语全能机,适用于高中、大学、留学、生活、工作等各个环节。只要你对英语有所求,卡西欧辞典E-Y200通通帮你解决!

学英语必读的英语名著卡西欧辞典E-Y200全部有收录!



标签:英语 必读 名著 卡西欧 西欧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