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首控集团12.66亿投资澳洲幼教上市公司G8教育

时间:2017/2/21 10:51:4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581   评论:0

    (2017年2月20日,香港讯)— 中国首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控集团”;股份代号:1269)欣然宣布,旗下的的全资附属公司CFCG Investment Partners International (Australia) Pty Ltd(“首控澳洲”),作为First Capital Australia Education Master Fund(“首控澳洲教育基金”)的管理人与澳洲交易所上市公司G8 Education Limited(“G8教育”;股份代号:GEM)订立具法律约束力之投资意向协议。

    该协议由首控集团董事会主席席春迎先生与G8教育执行董事Chris Scott 先生于2月18日在新加坡签署。根据协议,首控集团透过澳洲教育基金以每股3.88澳元战略认购G8教育54,846,894股普通股份,总代价约212.8百万澳元(相当于约12.66亿港元)。交易完成后,首控澳洲教育基金将持有G8教育12.45%已发行股份,成为G8教育的单一最大股东,并将会派代表加入G8教育的董事会,作为非执行董事。


首控集团12.66亿投资澳洲幼教上市公司G8教育 

    在澳洲交易所上市的G8教育(股份代号:GEM)是澳洲最大的牟利托儿服务供货商,于澳洲和新加坡提供优质的托儿和教育设施。根据G8教育今天刚刚发布的2016年全年业绩报告,截至2016年12月31日,G8教育一共经营510家托儿及教育中心,其中490家位于澳洲,20家位于新加坡,许可学位合共达到38,173个。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全年,G8教育收入达到7.8亿澳元(相当于约46.39亿港元),同比上升约10%。股东应占溢利则达到8,026.5万澳元(相当于约4.78亿港元)。于2月17日,G8教育总市值约为13.7亿澳元 (约81.5亿港元)。

首控集团12.66亿投资澳洲幼教上市公司G8教育 

    首控集团与G8教育均表示非常看好中国幼教市场,同时也高度认可对方的发展策略,并热切期望双方能紧密合作,在中国幼教市场共创双赢。G8教育的董事会主席Mark Johnson先生对首控澳洲教育基金成为该集团的重要股东表示欢迎,认为这不但是对G8教育在澳洲市场的行业领导地位的认同,也是对G8教育协助首控集团在中国幼教市场寻觅发展机会的能力的肯定。

首控集团12.66亿投资澳洲幼教上市公司G8教育 

    首控集团董事会主席席春迎先生表示: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首控集团加速开拓国际市场,积极推进多个海外项目。投资G8教育对于首控集团打开澳洲教育投资市场的重大的战略举措,是首控集团于2016年12月落实与美国GSV的合作后,于国际教育投资市场上另一重要布局。接下来,首控集团将与G8教育的专业团队探讨和研究在将G8品牌引入中国,期望借助G8教育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其丰富的国际幼教管理经验,共同在中国以致全球幼教市场把握机遇,迅速发展。首控集团将继续以“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发展策略,朝着“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教育产业运营及投融资平台”方向的全速前进 。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