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选择在线教育将成为必然

时间:2017/4/19 14:17:30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45   评论:0

随着“互联网 教育”的教学模式上线以来,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关注,这种全新的教育模式也正一直以不同程度冲击着传统线下教育。然而,就目前的整体发展趋势来看,仍有很多学生对于选择线上教育存在着疑惑,顾虑。相比于线上教育,他们更愿意选择面对面,能实际接触到老师的线下辅导。的确,这是线下辅导毋庸置疑的优势,但线上教育受热捧也并非空穴来风,它有着许多线下辅导所不具备的优点。

在时间的掌握和学习方式的把控上,线上教育更加方便,灵活。只要有互联网接入,一台电脑或者ipd,学生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家里、学校、出租车、图书馆、户外草地……),任意时间灵活地进行学习,免去了去辅导班来回奔波之苦,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再加上当今社会一些针对学生的安全暴力问题频发,足不出户的线上教育大大规避了这种风险。

1对1的线上辅导相比于大班上课,其优势在于私人定制的辅导方法,能够专人专门针对孩子的薄弱点进行辅导,能有效解决孩子上课知识“吃不饱”、知识“消化不良”等多种问题。而且线上课程能够反复观看,直到孩子看懂,看透为止。

学生和家长最关心的是什么?是师资力量是否足够强大。在线教育风头正盛,优秀集中的名师资源正是它好口碑的重要保证。那么不禁要问,线上教育平台琳琅满目,谁又能脱颖而出?——师霸在线教育

师霸在线教育拥有从事教育行业多年的老师,每一位老师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对考试拿高分的独到见解。老师在辅导学生之前先深入了解学生的认知水平和思维方式,再按照适合学生的方式方法进行教育教学活动,并及时与家长沟通,反馈信息,真正做到换位思考,协调和学生,和家长的认知冲突。

师霸在线教育真正做到一个学生享有一个优质教学团队:针对学生情况,量身定制辅导方案;根据学生性格,为学生选择合适的老师授课;双向互动教学,纠正学生学习态度,帮助学生补缺补漏,激发学生学习潜能。

师霸在线教育涉及初高中各个学科 ,汇聚了初高中学习资源,在线课程安排以名校名师教学内容为依托,致力于为学生打造快速提高分数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平台老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更突出给予学生学法指导,对学生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都加以引导,使之更趋科学合理。

选择师霸在线教育,赢在当下,胜在未来。


图片1.png




标签:选择 在线 教育 必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